DOTA2国服首测VIP测试员问题反馈第三期汇总

2013-05-03 10:31: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国服首测VIP测试员问题反馈第三期汇总

《DOTA2》国服首测自开启以来,得到了广大VIP测试员的帮助与支持,向我们反馈了许多重要问题。我们真诚的向所有VIP测试员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最近得到的一些反馈问题做出说明:

1.报错,提示“steam cannot run from a folder path that includes non-Englishi characters .Please re-install Steam to the default folder.”该如何处理?

答:将游戏客户端误安装在中文字符路径下,就会出现如此提示。请卸载游戏并选择英文路径重新安装。

2.游戏中提示“开始游戏失败(地区限制)”是为什么?

答:这是由于VIP测试员使用了并未激活中国地区资格的游戏账号登陆。建议重新使用《DOTA2》国服客户端注册新游戏账号,在正常激活和与完美电竞账号绑定后即可正常游戏。

3.VIP测试员在外服《DOTA2》未删除情况下,安装国服《DOTA2》客户端,在游戏安装成功后,打开客户端时提示游戏未安装,需要重新安装。这样的情况改如何处理?

答:建议VIP测试员将《DOTA2》国服客户端与外服客户端分别独立安装。

4.登录客户端后,一直提示正在扫描《DOTA2》游戏更新,该怎么办?

答:请安心等待更新完毕。

5.在进行《DOTA2》客户端验证授权时输入验证码后客户端无响应。如何处理?

答:建议删除《DOTA2》目录下的ClientRegistry.blob文件后重启客户端再尝试。

6.《DOTA2》国服的游戏录像无法下载或不可用,这是为什么?

答:游戏处于测试阶段,我们会尽快进行优化。

7.在安装《DOTA2》国服客户端过程中出现“错误1722”问题该怎么办?

答:建议更换盘符重新安装游戏客户端再尝试。

若以上问题还不能解决您遇到的问题,请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我们24小时为您服务:

1、客服热线:010-58859468

2、客服邮箱:

客户服务:kfdota2@cs.wanmei.com

投诉邮箱:tsdota2@cs.wanmei.com

3、YY频道:9000(立即进入)(文字链:http://yy.com/#9000/)

4、DOTA2 官方论坛客服专区(文字链:http://bbs.dota2.com.cn/forumdisplay.php?fid=8)

5、微信“DOTA2小信使”

6、新浪客服微博:http://weibo.com/u/3314941242

腾讯客服微博:http://t.qq.com/dota2kf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