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积少成多的加强!痛苦女王现状分析

2019-05-02 12:5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痛苦女王正在慢慢融入当前版本。在经过连续数个版本的小加强之后,无论是高端路人局还是职业赛场,她都有着可圈可点的出场率和胜率。

痛苦女王正在慢慢融入当前版本。在经过连续数个版本的小加强之后,无论是高端路人局还是职业赛场,她都有着可圈可点的出场率和胜率。

1

改动与影响

除开5点移速的削弱,女王的一系列加强是全方位的——智力与敏捷的提升;技能伤害增强&魔耗降低;聊胜于无的基础护甲提高。虽然都是些小打小闹的加强,却聚沙成塔搬地将她打造成了一个对线强势的中期发力型中单。

一系列改动也使得女王衍生出了一些新打法——狼哥曾在比赛上操刀女王以2-0-3的对线加点暴打Armel的龙骑。同时也有一些选手将卫士胫甲加入他们的女王出装思路中——想必是大鞋影魔的姐妹版本。

“节奏至上”是每一个顶尖女王的比赛信条。无论是抓人还是推进,她都可以参与其中并帮助队伍拉扯空间。在近期的职业赛场上战队们则更加强调她的杀人能力。

剖析痛苦女王女王当前版本的打法

当你的队伍需要补足输出、爆发、抓人能力的时候,女王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着局势的转变操刀女王的你也可以选择卫士胫甲等团队装备。

对线加点同样需要随机应变。无论是最常见的2-1-2加点还是注重前期爆发&推线的1-1-3加点都是相对平稳的加点选择。而其他诸如狼哥的2-0-3加点,或是近期较受职业选手青睐的3-1-1加点,在此虽不推荐却不妨一试。请大家基于对不同对线的理解进行灵活加点。

女王的打法还是要以稳为主。天生的爆发与机动性赋予了她滚雪球的能力,同时脆弱的身板也降低了她的容错率——往往多死一两次女王就会掉队,很难再刷回来。

不同于莉娜,火猫,圣堂等中单,女王后期成长性不高,既没有控制也没有更进一步的伤害加成,还缺乏控盾&推塔能力。但是,她的25级天赋十分强力。因此,随之而来的课题便是如何平稳过渡到25级。

幸运的是,20级的AOE天赋配合上6秒CD的闪烁能帮助女王很轻松地完成推线任务。当女王在前中期不能很好地打出优势,终结比赛的时候。合理运用地图宽度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旦比赛时间拉长,女王将更难打出让人瞠目结舌的爆发伤害,但拖到25级之后带来的控制能力也能很大程度地帮助到团队。平稳地渡过19级之后的低成长期,等待你的将是CD仅7秒的1.5秒稳定范围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