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大神篇之Black:最想击败Mushi和三冰

2014-05-01 15:10: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超新星大神篇之Black:最想击败Mushi和三冰

作者 SCNTV 苏喜

Black目前效力于中国的新兴战队CIS,外号“小B神”的他深爱着DOTA2。他是第一位报名参加本届超新星SOLO赛的职业选手。在谈话中,Black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去健身房,由于每天要花很长时间在健身上,因此DOTA的训练量不如国内选手,也把这个归为没有他们“成功”的原因之一。不过,身体是**的本钱,强身健体不光是对职业,更是对自己健康的负责。我们也鼓励所有电竞爱好者进行体育运动,强健自己的体魄!

来自西方世界的Black有着自己独特的幽默方式。

超新星大神篇之Black:最想击败Mushi和三冰

SCNTV:你是怎么知道本届新浪超新星SOLO赛的?

Black:我在三冰的一个粉丝群里,有人在群里发布了消息。

SCNTV:真的吗?你是三冰的粉丝?

Black:是的!我是DK的忠实粉丝!

SCNTV:那你是三冰的粉丝么?

Black:三冰,burning和mushi都是我的好朋友!

SCNTV:你知道你有个绰号叫做“小B神”么?

Black:嗯!我知道,每次别人这么称呼我,我都会嘴角45°上扬。

SCNTV:那你怎么看待这个绰号?

Black:这让我很高兴,并且我把它当作一种荣耀。对于我而言burning是最好的carry!

SCNTV:那burning也是你的偶像吧?

Black: 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是我的偶像,我很庆幸能有机会在中国遇见他很多次。

SCNTV:为什么你把他视作偶像?

Black:因为他有许多困难时期,但他都坚持着!如今他终于站在了世界最高峰。这充分证明努力付出最终可以得到回报!

SCNTV:现在你也加入了CIS,继续走在职业道路上。这支队伍感觉怎么样?

Black:队员们都很不错,但是缺乏比赛的经验。所以在比赛中和其他队伍较量很不容易。

SCNTV:那你觉得自己的技术怎么样?包括对线,打钱,gank一系列的能力。

Black:我的优势在于我打钱真的很快并且意识很不错。而我的劣势便是有时候会做出一些十分错误的决定。我在努力的把我做的不好的去改变,去做的更好,但是真的需要一些时间!

SCNTV:错误的决定?比如呢?

Black:打的太有侵略性然后送了…

SCNTV:噢,这太糟糕了。那在队伍中,你们怎么交流,用英语还是中文?

Black:中文!

Black:在游戏里只需要用到一些简单的中文所以没什么问题。但是在生活中我们就经常会遇到一些交流问题。

SCNTV:具体是哪些问题呢?

Black:因为我的中文不是太好,所以有时候我想要去一个地方却说不清楚,他们也不明白。DOTA2里的中文很简单!在游戏中=没问题,游戏外=一些小问题!

SCNTV:在游戏中交流没问题吗?你的队友Mini幂可向我透露说你们经常在游戏中出现交流上的失误哦!他是在开玩笑吗?

Black:不是因为语言,而是因为想法!

SCNTV:不不不,Mini幂的原话是:“我们说333,但他听成了上上上;我们说上上上,他听成了闪闪闪。”

Black:不!从来没有发生过!

SCNTV:哈哈哈哈,看来他是在骗我~

Black::D

SCNTV:我们还是回到本届比赛上吧,你怎么会想要参加SOLO赛的呢?是想证明自己的实力还是想和其他选手较量又或者其他的原因?

Black:我想有所提高,我觉得1V1非常有帮助!并且我是一个很有求胜心的人,所以我想赢得每一个我可以赢的比赛,哈哈!

SCNTV:不过你不在我们的邀请名单中,所以只能从预赛开始打。

Black:嗯,我会尽全力通过预选赛的!

SCNTV:你自信自己可以通过预选赛吗?

Black:我1V1SOLO的能力并不强因为他和一般的比赛有不同的比赛方式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晋级!

SCNTV:嗯!那先祝你好运!在SOLO中,你最喜欢哪个英雄?

Black:卡尔和屠夫!

SCNTV:你喜欢屠夫,那Dendi是不是你的偶像呢?

Black:不!只有Burning才是我的偶像!

SCNTV:Burning是世界上最好的敌法师使用者,那为什么你喜欢的英雄里没有敌法师呢?

Black:我喜欢这个英雄,但是他不是很适合1V1 SOLO。

SCNTV:说的也有道理。那你最讨厌哪个英雄?

Black:凤凰(脱口而出),非常蠢的英雄!

SCNTV:蠢?何出此言?

Black:太强太imba了!

SCNTV:哈哈,那你最想和哪个选手较量?

Black:三冰和mushi!想要成为最好的选手就需要去击败最好的选手!

SCNTV:很不幸的告诉你他们两拒绝了我们的邀请:(

Black:haha,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SCNTV:还有别人吗?

Black:每个人:D

SCNTV:你的队友Mini幂收到了我们的邀请。你觉得他是一个怎么样的选手?

Black:非常厉害但是缺乏经验。经过努力的话可以赢得一切!也祝愿他可以取得好成绩!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苏喜】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