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liquid专访Tony大木:G1将拍战队VCR

2013-05-01 15:36: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eamliquid专访Tony大木:G1将拍战队VCR

作者:Teamliquid

Teamliquid:Tony你好!请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Tony:Hi,大家好。我是本届G1的解说和主持人Tony。大家好像给我起了很多外号?

Teamliquid:本届G1担任了解说,龙卷风一般的赛事完了喘气的感觉怎么样?

Tony:赛事确实比较密集,而且这也是我的第一次。体力和心理是有那么一点累,但是这是我所选择的路,我也热爱比赛和游戏。这几天回上海休息几天放松一下。

Teamliquid:本次比赛风风雨雨,除了准备和解说比赛之外喜欢干什么?

Tony:说实话么?那最喜欢睡觉了。因为每天排的最晚的事情就是解说比赛和发新闻,弄完就很困了~当然比赛足够精彩!!

Teamliquid:这次经历了与很多不同的解说合作,评评他们和你的风格吧?

Tony:哈哈,其实这个问题我相信大家都了解的!

先说说我们的大皮卡导演--我觉得皮卡秀是目前大陆最强的相声选手,能同时做到主持和解说两不误。每次有皮卡的解说大家总是觉得特别欢乐。

第二是老鼠SJQ。老鼠是个特别可爱,真性情的孩子(虽然称呼70年代的选手不太贴切)。跟老鼠在一起比较轻松。我觉得老鼠特别的地方是他特别有自信,很乐观。跟他在一起总是觉得天是那么的蓝~

然后是我们的大涛哥,涛哥那个“无解肥卡尔”造型真是逗得我不行。涛哥是一个很认真的家伙,有绝对的敬业精神。在DOTA2上面也下了很多功夫了。涛哥很喜欢吃东西,特别是生蚝。听说吃了生蚝会加强男性某方面的能力!大家懂的!~~

接着是2009伍声同学。我一直觉得09在宏观上对比赛的理解是相当到位的,他能看到一些观众不能发现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我很希望他能去西雅图解说的一个重要原因。

最后,我很喜欢我的新搭档重播君。虽然这个40多岁的老爷们有时候太喜欢卖萌,但是总体来说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选手。我会告诉你我在DOTA2里SF SOLO把他虐得招不招着北?

我的风格就是——人头漏的飞起!zzzZZZ.

Teamliquid:G1联赛是除了TI唯一真正的国际联赛,你对赛事组织的满意吗?

Tony:这届的G1我们的确作了勇敢的尝试,把比赛延伸到了海外。这完全得感谢菜刀Felix和Tuski。菜刀Felix和Tuski的英语沟通能力和国际赛事经验把G1推到了更高的层次。海外的线上比赛有比较多难以把控的地方,比如比赛的时候被黑客攻击,这令我们非常头疼。

我们觉得本届G1还有很多能改进的地方。同时我也觉得作为主办方不能对自己满意。有更高的追求才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源泉。相信以后的G1冠军联赛会更好。当然我希望观众朋友能包容我们目前不足的地方,我们会变得更好。

Teamliquid:欧美预选赛对西方战队的了解不少,你觉得他们和亚洲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Tony:欧美队伍很敢用新的战术和阵容,这两点也是观众喜欢他们的最大的原因吧。而且欧美队伍的比赛非常激情。

Teamliquid:你对出线的Alliance和liquid有什么评价?

Tony:首先先恭喜Alliance和liquid。其次,我觉得所有的队伍都是值得尊敬的,一些强大的队伍没能得到本届G1线下的门票非常可惜。Alliance和liquid两个队伍能获得线下出线权绝非偶然。这两支队伍不仅拥有令人信服的实力,而且他们在比赛当中的自信,顽强,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力都是保证他们得到G1线下出线权强有力的因素。

Teamliquid:在其他队伍里有什么印象很深的吗?

Tony:当然。Fear的宝刀不老。Demon的SOLO水平还是很高。Black作为Carry的潜力巨大。KaiPi霸气的拍拍熊。NA'VI需要活力和激情了!Dignitas和Fnatic只差一步就能证明自己是超一流队伍!

比赛里你感到最难忘的一刻是什么?

有3个画面让我印象深刻。Black的暴走飞机!H4nn1飞鞋蓝猫翻盘!最后是Loda使用的正义使者Sven 1打5!

Teamliquid:你在线下决赛看好那些队伍?

Tony:能进入线下的队伍都是非常非常出色的。除了实力之外,发挥和心态也很重要。我喜欢所有的队伍。

Teamliquid:线下决赛会在上海进行,我们可以期待什么特殊的惊喜吗? (不能透就算了)

Tony:我们会给战队拍摄VCR,会很酷哦!

Teamliquid:你有什么想对海外dota粉丝说的话吗?(建议用英文)

Enjoy DotA and your life!

Teamliquid:谢谢Tony接受Teamliquid的采访,上海的决赛见!

Tony:感谢Teamliquid的采访,see you in Shanghai!

【编辑:Teamliquid】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