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哥不喜欢!yyf因猪皇纵容喷子愤而发微博

2018-04-30 09:25: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斗鱼嘉年华正在武汉火热进行中,斗鱼平台的很多知名DOTA2主播如yyf,天使焦(猪皇)等都前往参加,然而一向和谐的DOTA2主播圈却意想不到的出现了撕逼,起因是天使焦在嘉年华现场看到了枫哥yyf,于是前去打招呼,而然尴尬的是yyf并没有理他,这一切都被看天使焦直播的水友们看在眼里,于是许多人都带起了yyf耍大牌的节奏。

斗鱼嘉年华正在武汉火热进行中,斗鱼平台的很多知名DOTA2主播如yyf,天使焦(猪皇)等都前往参加,然而一向和谐的DOTA2主播圈却意想不到的出现了撕逼,起因是天使焦在嘉年华现场看到了枫哥yyf,于是前去打招呼,而然尴尬的是yyf并没有理他,这一切都被看天使焦直播的水友们看在眼里,于是许多人都带起了yyf耍大牌的节奏。对此,yyf本人也很快发出了微博,原文如下:

“今天的节奏真是有意思,说我膨胀了不理猪黄,去年我跟他勾肩搭背多热情换来的是什么?每天早上直播间固定黑我,黑全家的都有,完全默认不管,房管带头来黑,这个时候你看到了开直播的他能在直播间嬉皮笑脸?对不起我做不到,要转黑的麻烦转的快点! ”

1

从微博的字里行间之中,都能感受到他对于天使焦纵容房间内的弹幕对他和他的家人各种黑的愤怒,看来是忍了很久了。这条微博一发可以说是炸开了锅,有支持yyf的,有觉得yyf小题大做的。对于网上的质疑,yyf很快又发了一条微博作为回应:“那些说小气,我希望你在他直播间看到你外婆被每砍一刀rua一下的时候你还能嬉皮笑脸,黑家人黑我的数之不尽,我不想多说了,就这样”

2

另一位当事人猪皇天使焦也很快对yyf这两条微博做出了回应,原文如下:

峰哥今天我去跟你打招呼你没有理我我心里确实很失落。很伤心吧。我不知道我的直播间对你带来怎么大的困扰。确实有我的房管带过你节奏,我也警告过很多次。但是没有用。所以我跟我房管也闹僵了。他也一个月没来过我直播间。其实我平时都不看弹幕的。因为喷我的人比较多所以我自己也从来不敢看弹幕。都是打完一把切出去看弹幕,以后我会开个弹幕助手,尽量多看弹幕。跟我房管沟通,有人黑你就封了。我也算个小僵尸吧,一直以来我都喜欢看你直播。你这些天基本每一把单排我都看了。我还是希望能和峰哥好好做朋友。

3

在天使焦发出这条微博之后,yyf也发微博表示自己有些上头,因为经常会收到一些天使焦直播间黑他的截图私信,所以实在是做不到见到他热情,同时也希望自己的粉丝能够冷静。

4

对于今晚突如其来的节奏,一些网友觉得确实有些喷子黑的太过分,甚至牵连到yyf的家人,枫哥这么生气也是忍无可忍,可以理解。而一些网友觉得yyf有些小题大做,甚至在喷子的问题上玩双标,对于黑PIS等其他主播的粉丝不闻不问。

6

还有人认为其实这个事情两个人都很无辜,都是直播间的喷子带的节奏。

7

部分网友甚至脑洞大开,认为yyf公开让天使焦下不来台,这是一场阴谋。

8

不过无论如何,网络上的一些喷子言语暴力甚至对别人的家人不尊重确实容易让人上头,生气是在所难免的。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是怎么看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