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震中杯小组赛:NaVi二比一击败Secret

2018-04-30 09:20: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Na'Vi 2-1爆冷击败了Secret,现在Na'Vi的战绩为1胜1负,与Secret并列小组第三。

震中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Na'Vi 2-1爆冷击败了Secret,现在Na'Vi的战绩为1胜1负,与Secret并列小组第三。

第一局

分路方面,Midone的黑鸟在中路对阵Dendi的天怒法师。上路是Fata的末日和Puppey的冥魂大帝对阵水晶哥的猴子和LeBron的祸乱之源。下路是Ace的小鱼和YapzOr的炸弹人对阵GeneRaL的兽王和Lil的精灵。

2分钟精灵来到中路想配合天怒杀黑鸟,黑鸟跑到塔下关住自己,大帝一锤晕住精灵,精灵抗塔送出FB。3分半猴子祸乱之源合力击杀上路的末日,祸乱之源被塔砸死。7分钟精灵祸乱之源在自家上路野区抓到了正在指挥骷髅大军打野的大帝,与此同时猴子越塔杀掉了上路的末日。

8分半兽王精灵合力杀掉了小鱼,祸乱冲上去强留炸弹人,自己被土雷炸死,精灵开启幽魂之光将炸弹人杀掉。Na'Vi线上三路优势,Secret这个怪异的阵容在现阶段完全没有一战之力,黑鸟强行占线的结果是屡屡阵亡,小鱼和末日早早钻入野区发育,只留炸弹人收危险线。

12分半兽王单人入侵Na'Vi下路野区找到了大帝,黑鸟炸弹人连忙来救,兽王不慌不忙先杀炸弹人和大帝,Na'Vi大部队赶来再杀黑鸟。15分钟Na'Vi在中路杀掉了黑鸟和大帝,兽王召唤死灵书顺势上高,炸弹人埋雷将对手劝退。

17分钟Na'Vi冲上高地杀掉了大帝和黑鸟,黑鸟买活,Na'Vi选择撤退打肉山,猴子带上了不朽盾。19分钟Na'Vi再推上路高地,末日舍命给了精灵大招,冥魂大帝连死两次,Na'Vi顶着BD机制破掉了上路高地。

22分钟Na'Vi再推下路高地,炸弹人提前将雷埋在了下路野区,结果自家高地空空如野,Na'Vi轻轻松松再破一路,Secret打出GG,BO3的比赛Na'Vi先赢一局。

第二局

分路方面,水晶哥的黑鸟在中路对阵Midone的火猫。上路是Dendi的龙骑和Lil的上古巨神对阵Ace的混沌,YapzOr的拉比克和Puppey的赏金猎人。下路是GeneRaL的兽王和LeBron的复仇之魂对阵Fata的伐木机。

2分半赏金撞到了真眼上送出了FB,与此同时混沌在上路杀掉了上古巨神。5分钟赏金游走到中路带走了黑鸟,自己则被复仇之魂打死。5分半上古巨神和复仇之魂同时来到中路,Secret这边也是三人,火猫用无影拳躲开了CT二连,Secret成功反杀复仇之魂。对线期双方打了个五五开。

10分半赏金和伐木机冲下塔杀掉了黑鸟,复仇之魂想留伐木机,奈何真的没有输出,赏金将复仇之魂送回泉水。11分钟Na'Vi集合四人之力在上路抓到了混沌骑士。12分钟Na'Vi动手下路的伐木机,拉比克用偷来的禁锢抬了队友一手,Na'Vi坚持要杀,火猫在伐木机阵亡后三魂撞死黑鸟。

14分钟Na'Vi在自家上路野区抓到了赏金猎人,火猫飞魂冲到了复仇之魂脸上,复仇之魂和黑鸟换位置还是难逃一死,伐木机和拉比克也赶了过来,黑鸟与复仇之魂一同逝去。

18分半赏金猎人在中路偷掉了载着隐刀的信使,龙骑拿不到隐刀不说,自己还因此送了命,Secret继续抓人,复仇之魂上古巨神和兽王先后被他们杀掉。21分钟Secret在下路抓到了冒进的黑鸟,火猫TC捆住了龙骑,混沌两计实相裂隙分别留下了龙骑和复仇之魂。因为有赏金标记的存在Secret的经济优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持续扩大。

23分钟Na'Vi冒死打肉山,混沌召唤大军秒杀复仇之魂,Secret一路追击再杀黑鸟龙骑和上古巨神,Na'Vi直接打出GG,双方将进行BO3的决胜局。

第三局

分路方面,Dendi的修补匠在中路对阵Midone的火女。上路是GeneRaL的兽王对阵Ace的混沌骑士。下路是水晶哥的飞机,Lil的末日和LeBron的祸乱之源对阵Fata的潮汐,YapzOr的小牛和Puppey的毒狗。

1分半Na'Vi在Secret双辅助都离开下路后果断动手潮汐,飞机顺利拿到了FB。3分钟小牛毒狗追杀勾兵的兽王,小牛精致沟壑封死兽王的退路后完成击杀,与此同时飞机再度击杀潮汐。5分半毒狗在死角处关住兽王形成十字围杀,小牛甚至都没交板就带走了兽王。6分钟祸乱之源和末日来中路找火女的麻烦,Secret双辅助赶来反杀祸乱之源。

8分钟飞机祸乱之源冲塔要杀火女,毒狗TP下来将他们劝退,小牛一板封死祸乱之源和飞机的退路,混沌火女回头将这两人留了下来,Secret的节奏很快,潮汐带队入侵Na'Vi下路野区,潮汐踩大杀掉了修补匠和祸乱之源,毒狗和小牛则被Na'Vi留了下来。

14分半Na'Vi在杀掉潮汐后转上继续找混沌,混沌呼唤队友回头反打,Secret直接秒掉了飞机和末日,兽王回头用飞斧收掉了毒狗。18分钟 Na'Vi推上路高地,潮汐TP下来踩晕四人,混沌召唤大军秒掉了末日,祸乱之源一口蚀脑杀掉潮汐,飞机强行破掉了上路二塔,火女拿到隐刀后重返战场将飞机和祸乱之源送回泉水。

21分钟 Na'Vi偷掉肉山,飞机带盾。23分钟Na'Vi推下路一塔,祸乱之源走上前拉住了火女,飞机输出拉满秒掉了火女和毒狗,Na'Vi继续留人,潮汐被多人围攻无法脱身,混沌骑士找到机会偷掉了修补匠,小牛跳大耗掉了飞机的不朽盾。

28分钟兽王一声怒吼控住中路的毒狗,Na'Vi没人过来接技能,因为他们的目光被混沌吸引住了,飞机开启BKB的混沌一换一,修补匠先后收掉了火女和小牛,潮汐一脚踩大杀掉兽王。30分半Na'Vi推掉了中路二塔。

33分半Na'Vi借着机器人的掩护强打二代肉山,潮汐跳进来大到多人,火女将大招给了末日,末日表示礼尚往来,他对着金光闪闪的火女就是一法末日审判,飞机则在战场的另一边杀掉了混沌骑士,火女冲进肉山巢穴拿下盾奶,可这并不能改变Secret溃败的事实,带盾火女在十秒内死了两次,Na'Vi打了Secret一波五人团灭。

Na'Vi顺势推中,火女买活再死一次,Na'Vi轻松破掉中上两路高地。39分钟Na'Vi推下路高地,小牛潮汐完美大配合火女的神灭斩直接带走了飞机,修补匠开启BKB却无法脱离危险区域,末日在慌乱中将大招给了混沌幻象,火女完成疯狂杀戮,Na'Vi只有兽王逃出升天。Secret缓了一波。

42分半Na'Vi打掉肉山,飞机带盾,末日带上了奶酪和刷新碎片。Secret主动出击抓到了末日。47分钟Na'Vi推下路高地,末日将大招丢给了潮汐,祸乱之源拉住了混沌,火女死于不明Aoe。Na'Vi双辅助一人牵扯了Secret一个核心,这正面团战就很好打了,火女潮汐买活,混沌买不活,末日吃下刷新碎片又给了潮汐一个大招。Na'Vi召唤超级士兵后选择直取基地,小牛潮汐双大杀掉了修补匠,修补匠买活,Secret再无抵抗之力,恭喜Na'Vi拿下了这个BO3。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