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世界小碧池日 IG经理发文赞430

2016-04-30 11:03: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是4月30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IG战队经理藏马特别发文赞了下老队员430.

今天是4月30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IG战队经理藏马特别发文赞了下老队员430。

微博正文:

今天是4月30日,一年一度的“世界小碧池”日又到啦。430确实是我个人很崇尚的一位选手,为什么呢?我来告诉你们几个点。现在看看他自己一位老将和4名小伙组成的iG,我有时会想到,之前俱乐部有过波折的时候,是他站出来为俱乐部说话。这两年iG成绩欠佳,队伍调整效果也常不尽人意,他也会向我抱怨,甚至说离队,但是每次转会他都留在了iG。虽然他状态差的时候遭到水友各种嘲讽,但是,我从来没有听到一个职业选手对大妈的水平有质疑。就算是现在和新人一起,430也保持着良好的作息,早上往往是第一个起床,这也是他自律的体现。现在比赛被邀请已经是奢望,预选赛也是难上加难,希望iG能走出去。

【编辑:后宫主】

关于IG经理赞430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