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专访兔斯基:爱好DOTA和妹子 TI3保密工作好

2013-04-29 16:20: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专访兔斯基:爱好DOTA和妹子 TI3保密工作好

G1官网:中文  英文

17173:兔斯基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兔斯基:所有喜爱DotA的朋友们,大家好。

17173:很多中国玩家对你本人和你在G1的角色并不很熟悉,你能自我介绍一下么?

兔斯基:我其实只是在G-1冠军联赛中协助进行一些管理的工作,主要是在沟通方面,帮忙主办方联系国外战队,确定比赛时间和比赛规则,同时在采访方面也帮一些小忙。我也经常建议主办方在有需要的时候都可以找我,只要我能帮得上忙。

17173:我知道你在新加坡的签证延长申请刚通过,说下你在新加坡的情况吧。

兔斯基:哈,关于我的新加坡签证的事情,那段时间对我来说是最艰难的时刻。虽然我一直在新加坡读书,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我一直没能拿到我的学习签证,而这整整浪费了我半年的时间。终于,现在一切都搞定了,而我也满怀兴奋,开始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的学习。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事情是,TI3期间刚刚好也是我考试的日子,所以我可能没有办法去美国看TI3,我本来计划今年一定要去一次。算了吧,总会有下一次机会的。

17173:据我了解你最大的爱好是DotA和妹子,此外还有些其他爱好么?

兔斯基:人生得此二者,夫复何求?哈,好吧,只是开个玩笑。实际上和我的好朋友ChuaN一样,我还喜欢打打篮球。很多人不知道我喜欢篮球,其实我曾经在孟买打过半职业,但现在已经太懒得去继续了。

17173:对G1亚洲区的比赛,哪只战队的表现让你眼前一亮,哪只队伍的表现不如你预期呢?

兔斯基:如果只能说亚洲区的话,我觉得最让我影响深刻的就是DK,特别是在亚洲区第三阶段前,我和DK.357聊了聊,357告诉我队内在比赛中沟通遇到了一些问题。我想了想,为了鼓励357,我和他做了一个“交易”:如果他获得了线下赛资格,我会把我价值35刀的火女套装送给他。我觉得一定是这个激励他获胜的,哈哈。对了,我还送给MMY了一个皮肤。至于不如我预期的战队,必须是MUFC。我之前认为他们可以做得更好,并且至少可以进入第三阶段。

17173:本届G1也是中国赛事第一次尝试设置欧美赛区,你怎么看?能预测下欧美晋级的两个队伍么?

兔斯基:我非常高兴看到G1比赛会邀请全球的战队参加,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小世界杯比赛。来自东西方的队伍互相拼搏, 他们一定想试试看自己是否为TI3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至于预测,老实说,在Na’Vi和Dignitas出局后,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这两支强队的出局让我感到非常遗憾。我能说的就是祝福剩下的队伍,强者必胜。

17173:从赛事方的视角,你觉得这届G1最大的特色是什么,而有待提高的又是什么?

兔斯基:本届G1最大的特色就是纳入了西方资格赛,与此同时还邀请了最棒的英语解说:BTS和Ayesee,还有来自Starladder的俄罗斯野兽V1lat。其次,我认为本次赛事中的赛制也非常有特色,不仅精心设计了不同的比赛阶段,而且第一次纳入的赛前公开赛也让我们看到主办方的创意,像Chain Stacks这样的黑马队伍也让赛事增色不少。

说到可以提高的方面,我觉得问题主要是在我的工作上,特别是在DDoS攻击发生的时候。虽然这对于几乎所有的管理人员,主办方,还有队伍,是不可预知的事情,至少在DOTA2界是第一次发生的,但这并不能成为借口,我本应该可以做得更好。我相信在下一次面对同样的情况时,作为管理者我可以更加果决,这样观众们也会得到更好的观看体验,服务观众才是我们这些赛事存在的理由。我相信G1冠军联赛会越办越好。

17173:你同时也是The International预选赛的管理员,对比和G1的经历最主要的不同是什么?

兔斯基:我只是东方资格赛的管理员,如果我只把我负责的赛区和G1的亚洲区资格赛对比,其实工作的区别不是很大。

17173:关于这次Ti3有消息可以爆料给我们么,比如哪些战队会在下一个被邀名单,而谁来做中文的解说?

兔斯基:哈哈,好问题。老实说,其实我个人对TI3的内部消息知道的不多,我只能说V社非常厉害,他们知道怎么有效地隐藏消息,让所有人都满怀期待。

17173:最后对G1的粉丝还有并肩战斗的G1 Team说些什么吧。

兔斯基: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很多人,首先必须是给予G1大力支持的每一个观众,谢谢你们!感谢Felix菜刀刃,让我有机会参与这个超级棒的赛事。感谢Tony和皮卡秀,你们举办了如此精彩的赛事。感谢BTS解说工作室的3个David,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还有Ayesee和Starladder的V1lat,Casperrr,mtrx4u。感谢Chen,Statman Bruno - 我同父异母的兄弟,Mali,Nebu1a,还有冰蛙和V社,谢谢你们对比赛无时无刻的支持。你们是最棒的!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