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联赛中国区依旧血战,VG、IG荣耀归来

2015-04-28 14:53: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联赛中国区依旧血战,VG、IG荣耀归来

海外赛区的比赛早已收官决定、出线名额,而人数众多、战斗更加惨烈的中国区依旧在进行血战—淘汰赛。本周随着VG、IG战队的归来,可以说是看点十足。相信热爱比赛的玩家可以在这周看到更加激烈的角逐。

i联赛第三赛季_i联赛S3直播_i-leagueS3直播报道专题

i联赛dota2项目直播地址:http://www.imbatv.cn/live/live_2?cate_id=2&type=d

i联赛dota2项目直播时间:比赛日7:00PM

i联赛dota2项目众筹地址:http://www.modian.com/project/588.html

上周出征海外的IG、VG战队并未让广大玩家失望,再一次包揽冠亚,捍卫荣耀。不知他们能否将好的状态延续至今,面对即将开始的i联赛征程。

本周IG率先出战,在29日接连迎战CDEC战队和Newbee.M战队。在之前的比赛中IG四站皆胜,位居小组第二,而在国外比赛中惨被VG双杀。如今IG能否凭借i联赛延续火热的状态,是我们最为关心的。这一切都将在29日的比赛中一揭分晓。

而在30日的比赛中,状态气势如虹的VG战队将对战状态低迷了一段时间的Newbee战队。VG在最近的比赛中展现了团队高度的契合性,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难求一败,而Newbee战队似乎还未从大地震后的重组中缓过神来,状态始终平平,丢了不少分。他们之间的强强对决不知会是以VG一骑绝尘告终,还是以Newbee状态回归反杀收尾。

粉丝们关注的OB战队本周也有精彩赛程,在5月1日,他们将对战IG战队。ZHOU和YYF退役之后再战老东家、老队友不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OB战队最近状态一般,出线存在危险,而若能拿下IG无疑对于士气会有巨大的提升作用。而IG是要夺冠的战队,又怎么甘心止步于此?他们之间的较量一定夺人眼球。

下周的i联赛精彩至极,如此盛宴,岂容缺席?

更多i联赛资讯请关注ImbaTV官网http://www.imbatv.cn/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