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服首测体验 常见问题全方位攻略

2013-04-28 18:15: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国服首测体验 常见问题全方位攻略

DOTA2国服火爆开测,玩家们蜂拥而至,有幸得到激活码的玩家却因为一个又一个问题倒在通往匹配的路上,我们也整理了水友们经常遇到的问题,把解决方案与大家分享。

安装:

1.安装时会将DOTA2默认安装到C盘

解决方案:在安装文件里找到setup.ini文件来修改,右键点击选择属性,去掉“只读”选项的勾选,再用记事本打开去掉文本里的“INstallMode”silent ,就可以修改安装路径了。

2

2.安装后仍需下载3G的更新。

解决方案:安装完成后重新点开DOTA2安装程序,选择重新安装,此3G的更新内容将直接从硬盘里更新,稍等片刻就是。

3./安装完成后卡99%的下载进度条。

解决方案:关闭客户端重新打开或稍等片刻,DOTA2会安装完毕。实在不行建议点击重新安装or直接删除客户端再次安装。

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除了DOTA2LOGO外黑屏。

解决方案:尽量关闭占网络的工具,多尝试几次即可。

进入游戏无法显示绑定完美账户

解决方案:确认你的完美账户已激活,关闭占用网络的工具,多次尝试。

进入游戏绑定完美账户弹出错误

解决方案:确认你的完美账户已激活,关闭占用网络的工具,多次尝试。

(大部分原因是网络问题,可尝试使用迅游一类代理绑定成功)

33

社交功能:

无法更改用户名。

解决方案:登陆http://steamcommunity.com/profiles/的Steam社区或关闭国服客户端和启动平台登录Steam正品进行用户名随意变更,不建议使用反和谐社会的ID。

添加不了好友

解决方案:关闭国服客户端和启动平台,打开Steam正品,进行添加好友功能。

或者打开网页:http://steamcommunity.com/actions/SearchFriends进行好友添加(但仍需要对方登陆Steam或Steam社区通过好友邀请)

无法交易物品。

解决方案:关闭国服客户端和启动平台,打开Steam正品,进行物品交易。

新手玩家:

进入游戏是观战客户端(只能观战不能游戏)

解决方案:确保你的账号已激活Steam的DOTA2,建议重新注册在默认弹出的产品激活里输入你的激活码,然后在完美官网激活你的完美账户,进入游戏绑定完美账户皆可。

进入游戏如何开始游戏?

44

解决方案:DOTA2国服安装教程

Steam玩家:

没有激活码无法联国服?

解决方案:建议你参与我们的发码活动,当然最方便的就是找一个有DOTA2国服资格的人组队,然后由他选择完美国服服务器进行匹配。

有激活码如何进游戏?

解决方案:在完美官网激活成功后进入游戏绑定账户皆可。

开始游戏:

网络很延迟:

解决方案:如果你是网通,请尝试使用代理(目前只有电信服务器),如果你是电信或近电信网络,清检查网络是否被工具/同网用户占用。

掉线DOTA2程序突然消失等

解决方案:统统能通过重连游戏重新进入。

无法匹配到玩家:

解决方案:请检测你或你队友的账户是否处于低匹配状况,如若不是,请耐心等候;如果是,那么珍爱生命,远离小黑屋,注意游戏素质。(国服小黑屋和Steam小黑屋共享)

【编辑:RN墨舞】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