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疑难杂症 DOTA2国服客户端安装必读

2013-04-28 01:12: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解决疑难杂症 DOTA2国服客户端安装必读

《DOTA2》国服首测即将开启,游戏客户端已正式开放下载(点击下载)。为了所有VIP测试员能够顺利的进行注册、激活和客户端安装,在游戏测试开启后获得顺利体验,请务必了解以下三个可能出现的问题及部分解决方法。

1.玩家在安装完Dota2 Launcher后需要重新下载3.00GB的Dota2游戏文件。此时,请关闭Dota2 Launcher,并打开安装文件中的setup.exe,选择重新安装即可。

 

2.在DOTA2帐号注册时,玩家可能需要等待较长时间,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下一步。

3.目前DOTA2国服客户端只能默认安装到C盘,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会尽快解决。

4. 若您安装过程中,更新Dota2 Launcher的等待时间过长,或出现报错,请关闭Launcher更新,并重新运行Dota2。此问题是由于在更新过程中丢包,或者数据连接失败导致,我们会与VALVE沟通并改善下载体验。

【编辑: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