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6.87版本更新 战斗已经开始!

2016-04-27 14:57: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4月26日,DOTA2迎来了又一个大版本更新,6.87版本上线。

北京时间4月26日,DOTA2迎来了又一个大版本更新,6.87版本上线。在本次更新中,大量的游戏内容被修改和添加,也就让我们快来看看,全新的版本中,有哪些地方值得我们注意,又有哪些改动,将如之前几次更新中的闪光一样,长远地影响我们的游戏呢?

一、游戏设定

本次更新,首先对游戏诸多设定进行了修改。英雄初始魔法和生命值的修改让很多英雄的初始装备发生了变化,小小在3级终于有了VT二连的蓝上限;法师获得了历史性的加强:每16点智力可以获得1%的技能伤害加成,但是即使是莉娜,在16级没有装备加成也只有75点智力哦……对小兵仇恨持续时间和经验的修改让对线补刀对游戏的影响更为微妙,牵扯兵线,对小兵进行正反补,将会对对方英雄带来巨大的影响。想避开如今艰难的对线,也没那么容易!Roshan的经验进行了很大程度的平衡,一级肉山战术带来的收益大大降低,开局第一个赏金符也不再可以获取经验,DOTA,哪有那么容易!对线的改动,让玩家在线上需要注意的细节更多。

二、树林争夺战

在上个版本对路径进行大规模修改后,此次更新,再次在地图中增加了几条路径,也调整了一些可进入区域。这样,英雄在塔下有更大的活动范围,树林间的躲藏也能多一分生机。但是这树木,也是隐藏着不小的秘密,娱乐道具“香蕉”,会在砍伐树木时随机掉落,使用后形成特殊效果“香蕉皮”,影响敌方英雄的行动。生活在这树林中的野怪也有了一点修改,攻击类型和护甲类型进行了统一,还有两种野怪有了小砍,这个游戏不再是大萨特2!看来,DOTA世界又要打响一场树林保卫战了。对眼位的调整和增加也是此次更新的内容,一些树木的改动也将影响英雄的视野,还有着对小兵出生点的微调,DOTA的世界,也在一点点改变着。在新地形中,谁才是真的EM?YC,你学到了吗?

三、英雄改动

英雄改动是不会少的,此次的改动更多侧重平衡性,也是对玩法的一点点引导。版本几大强势英雄纷纷挨刀,无论是大哥位的幽鬼、殁境神蚀者、祈求者,还是辅助位的大地之灵、陈、魅惑魔女,也是对之前版本热门英雄的平衡。而之前上场机会较少的英雄不少都得到了加强,斧王的反击螺旋改成纯粹伤害大大提升了他的后期能力,露娜的敏捷成长大大提升大有再返巅峰之势,发条技师和半人马战行者的加强更是标志着开团型三号位的回归。DOTA2又名A杖2想必不用我多解释,此次再度推出的A杖效果也是给了很多英雄新的思路,米拉娜装备A杖后每8秒一次群星风暴,仿佛梦回那个带线打大哥的时代,神谕者手握A杖后CD仅1秒的涤罪之焰让他的治疗和输出都有了质的提升,而撼地者,在装备A杖后,更是学会了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提到的只是一少部分,其他零零总总的平衡性修改,期待着玩家自己体验。

四、道具更新

道具的更改也是此次更新的一大内容。对小件属性的微弱修改只是一小部分,部分道具配方的修改也是提升了与英雄需求的契合度,散失主动效果有了2秒的CD,从此再不能“散失在手,我就是一个团控”,深渊之刃也有了配方修改,由圣者遗物变为先锋盾,攻击力降低,却提供了部分生命值加成。新道具的推出对游戏的改动更是巨大,新道具枯萎之石和风灵之纹分别能带来减甲和加移速的收益,更是中期大件的重要配件;凝魂之泪则是对法师的一次挑战,内置CD4秒,每受到高于50点魔法伤害就会生效,抵挡最高120点伤害,无论是前期抗消耗,还是中期防秒杀,都有着极高的收益。10分钟后可以购买的经验之书是对经济和经验的一点点平衡,而三大新装备血棘、飓风长戟与回音战刃也和一些英雄非常契合,也会给游戏带来巨大的影响。但是,最适合英雄的是什么?那将由你来决定。

6.87的更新,是马尼拉特锦赛和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之前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也是玩家迎来了又一个新的时代。新的游戏机制,新的英雄改动,新的道具修改,让这个游戏更加有趣,也更加精彩。新版本的乐趣,只有投入其中,才能体会,那就开始游戏吧,the battle begins.

【编辑:dota2】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