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特锦赛 预选赛解说名单赛制公布

2016-04-27 11:05: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BTS团队已经为你准备好一场席卷全球的DOTA2的风暴——马尼拉特锦赛地区预选赛将全天候陪伴你。

BTS团队已经为你准备好一场席卷全球的DOTA2的风暴——马尼拉特锦赛地区预选赛将全天候陪伴你。

当大家还沉浸在ESL One马尼拉决赛Wings零封Liquid夺冠的喜悦时,BTS已经悄悄地将这场DOTA2盛宴送到你的身边,一场席卷全球的风暴、一场全天候不间断的盛大赛事——DOTA2马尼拉特锦赛预选赛。

BTS团队将为大家转播四大地区预选赛赛的赛况。除了常规的直播推流之外,BTS还策划了一档特别节目实时播报比分和比赛预告。改档特别节目将由各位熟悉的DOTA解说们轮番主持,如KotLGuy、Sheever、SirActionSlacks、Nahaz等,足不出户也能很好地欣赏这次预选赛。

此次马尼拉特锦赛各地区预选赛解说阵容:

东南亚区及中国区解说

欧洲区解说

美洲区解说

特邀嘉宾

马尼拉特锦赛海选将从4月29日举行至5月2日。海选的64支队伍将分为两组,每组32支进行BO1的单败淘汰制比赛,决赛为BO3,两组冠军将晋级地区预选赛。

地区预选赛将采用小组循环赛的形式进行,10支队伍将分成两组进行组进行BO2的小组积分循环赛。2比0获胜积2分,平为1分,0比2失败积0分。小组头两名的队伍可以晋级预选赛主赛事,预选赛主赛事将采用BO3双败淘汰制,败者组冠军和胜者组冠军皆可晋级最终马尼拉特锦赛的主赛事。

【编辑:后宫主】

关于马尼拉特锦赛解说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