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手指引——团战推塔

2013-04-27 13:00: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新手指引——团战推塔

DOTA2团战:

团战非常重要,当一方团控或者范围伤害技能比较多的时候,他们就会着急团战。你想躲过团战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代表你可能会丢1、2座外塔,所以团战在所难免。怎样去打好一个团战,让你们所有人的技能全面发挥出来。玩肉的英雄一定要敢于去顶上去,不能耸。而有跳刀的团控英雄比如小牛、谜团这样的,一定要找准时间把握好,也许一场团战你就那么一次机会能进去释放技能。而其他点控要控制好你们需要控制的人,切忌技能不要放重复。比如蝙蝠大招一定要留给狼人这样出BKB的暴力DPS,而沉默要给对面后排远程,如果打好一个团战不光有一笔钱,而且还有可能去偷一个ROSHAN。还有团战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后期,不能让他们死了,因为团战就是让他们收割人头的,他们发育起来这才达到了团战的目的。

DOTA2推塔

推塔是DOTA2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所谓推塔,就是通过摧毁敌方的防御塔,从而层层逼近,最后直捣黄龙,摧毁敌方的基地,获得胜利。

推塔能够获得大量的金钱收入,每一个英雄都能获得200块以上的奖励,高效率的推塔能够让整个团队都变得非常富有。

推塔的另外一个重要意义就是能够压制敌方英雄的空间,缺少了防御塔的保护,敌方英雄不能过于深入带线,也不能通过回城卷轴及时传送到前方进行支援,在战略上处于被动状态。

一般来说,六座外塔比较好推,而高地塔需要一定的优势积累才能发起进攻的节奏。推完塔之后,不要毫无意义的逗留,被对手反扑就亏大了。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