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攻击类装备全解析!

2019-04-26 16:06: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拿了秘银锤振奋应该先合什么?攻击类装备全解析!

自走棋攻击类装备详解。

1. 疯脸:全自走棋性价比最高的输出装备,只需要短棍+疯脸,就可以得到10%的吸血和整整40%的攻速。

这对dps的提升是巨大的,而沉默效果对于类似火枪这样的假赛输出来说,更是锦上添花。

还有像是luna,小黑,pa这样本身是被动技能的输出棋子,拿到疯脸的输出提升也是巨大的,尤其是配上一个类似于大炮暗灭的攻击输出装,输出爆炸,还有续航。

1

疯脸

2. 枯萎之石:看起来虽然小巧廉价,但是实际效果可以说非常之实用,等于一个单体的小亡灵buff,给高攻的单位拿,效果拔群。恶魔拿减甲球效果不明显,因为恶魔本身的主要伤害是纯粹伤害。

3. 水晶剑:阔剑的唯一用处,就是和攻击之爪合成水晶剑。(因为刃甲实在是太废物了)给高攻单位还是很合适的,后期还有概率合成大炮。最适合水晶剑的莫过于圣堂刺客了,开了折光一刀暴击非常恐怖。

4. 暗灭:全自走棋性价比和疯脸并列第一高的输出装备,对输出的提升高于其他一切大件,合成优先级很高,来了秘银锤和枯萎之石的时候最好再等一个秘银锤。能合出暗灭的话还是很划算的。给阵容里面物理输出最强的单位,给了之后输出爆表。

2

暗灭

5. 大电锤:攻速越高的棋子收益越高,适合给月骑,巨魔战将这样的棋子。不过缺点是比较难合出来,振奋一般要合强袭,秘银锤一般要合暗灭,电锤一般不会有人刻意去追求。

6. 强袭胸甲:需要无脑合的装备,其光环效果非常之强,对于整个阵容的提升都是巨大的。给一个结实点的前排带上,以它为中心的九格都能享受到10点护甲和15攻速的加成。更恐怖的是敌军护甲减10,配合后排的输出简直秒杀对面所有前排。总之这个装备就是无敌,能合就合。

7. 金箍棒:除了打精灵以外没有必要合,相比于其他输出装备,金箍棒的输出提升实在有些不忍直视,浪费恶魔刀锋和标枪。

8. 银月之晶:两个振奋宝石攻速就60了,合了银月之晶才变成70,实在是有些不划算。不如留着合大电锤或者强袭。当然,到了大后期没格子,也没别的装备可合的时候,可以考虑合成银月。

9. 狂战斧:毫无疑问的近战最强输出装备。带狂战斧的末日,pa等英雄,随随便便打死一片。尤其是三星pa带狂战,完全就是冲着一打十去的。反正有末日或者pa的时候,拿到坚韧球了一定要勇敢追梦,为了狂战而努力。

10. 大炮:大炮的四倍暴击在秒人方面非常强势,不过有点看脸,拿了大炮的dps基本都有很大可能秒杀敌方棋子,对于类似火枪小黑这种输出环境比较安全的c,或者ta这种高攻切后排的,都非常实用。

4

大炮

最后祝大家天天吃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