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新版本前瞻 新种族棋子亮相

2019-04-26 15:57: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就在这几天,我们的巨鸟工作室也没有闲着,居体验服发来的战报,最近体验服的更新也真的是非常的频繁,今天,老谭就带大家看下,最近体验服的一些变化吧。体验服改动未确定,一切改动以正式服更新为准!

就在这几天,我们的巨鸟工作室也没有闲着,居体验服发来的战报,最近体验服的更新也真的是非常的频繁,今天,老谭就带大家看下,最近体验服的一些变化吧。体验服改动未确定,一切改动以正式服更新为准!

新职业:牧师

牧师致力于升华他们的精神,通过造福大众来表达他们坚定不移的信念。 在过去的千百年中,每当多多岛遭受战火、盟友需要他们支援的时候,他们都会抛开舒适的生活,离开与世隔绝的神殿。

羁绊效果:障。我方上场的所有棋子,职业都不相同。效果:给你的信使施加一个护盾,可以抵抗受到的30%伤害。

QQ截图20190426155521.jpg

目前牧师的回蓝机制法师基本一样。

新英雄登场:戴泽(3费):

技能:薄葬

只有经验老道的暗影侍僧才能正确做出免死之仪式。

薄葬队友数量:1/2/3

持续时间:5s

技能效果,使你的棋子(1/2/3)在5秒内,受到多少大的伤害,都不会死亡。(目标选择血量生命比最低的棋子进行释放)。这个技能可以说白了,就是无敌盾,棋子生命值下降到1点后,在技能存在的时间内,就不会死亡。3星的牧师戴泽可以最多为3个队友释放这个技能,在游戏的后期,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神技。

QQ截图20190426155527.jpg

牧师的加入,又极大的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之前的神族是种族不同,触发cd时间,现在的牧师是职业不同,触发保护信使的机制,这个又有很多的打法具有了想象力。比如说之前的空城流,在牧师的加入后,肯定会被玩家玩出新的花样。让我们期待打法的更新。

除了牧师的加入,对于游戏的平衡,巨鸟也没有落下。在23日的测试服更新中,巨鸟终于要对骑士动刀了。骑士的职业技能“王者祝福”开盾机制有所改变,由原来的2/4/6有30%几率开盾,修改为3/6,有40%的几率开盾。看来一些骑士的流派,要重新的洗牌了。比如巨魔骑,可能在阵容中,就需要在加上娜迦或者战士了才能够保证前排的硬度。看来排行榜上前十中的四位骑士,要让位了,尤其是蝙蝠骑士和死亡骑士,这些靠血统上位的棋子。

QQ截图20190426155531.jpg

其他调整:

巫医技能调整:巫医的技能,现在能够造成伤害50/75/100点。新加入ssr棋子,巫妖。弟弟棋子基本内定于蓝胖了。蓝胖机制从做,但是具体的信息现在还没有透露,不知道这个版本会不会把他关进小黑屋。

QQ截图20190426155536.jpg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以上是测试服的更新内容,具体更新的数值和项目,需要等到正式服上线后为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