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4套主流经典阵容 套路谁都懂 奈何自己是个非酋

2019-04-26 00:0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期的内容咱们重点聊一下游戏中的那些主流阵容,让萌新也可以快速上手。

各位自走棋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对于刚上手自走棋的萌新来说,面对每场5张花花绿绿的各式人物,真的有点眼花缭乱,无从下手的感觉。而且每次和对手交锋,即便自己的棋子比他们的多,最终结果却还是输,而这里面就涉及到了一个阵容问题,本期的内容咱们重点聊一下游戏中的那些主流阵容,让萌新也可以快速上手。

3龙6骑

自走棋:4套主流经典阵容,套路谁都懂,奈何自己是个非酋

3龙6骑顾名思义就是3个龙族的和6个骑士组成的团队,成型人口为8人,3龙指的是毒液、光灵龙和龙骑士,6骑士就是游戏中现有的那6位了,6骑士成型后的羁绊相当给力,本来血就厚,再上3秒一次的高强度减伤,别人打不死也得累死。3龙的羁绊主要是让龙骑士第一时间变身为龙,团队中的主要核心也是他,所以毒液和光灵龙缺一不可。10人口可以加控制或者超强AOE棋子,看对阵情况而变。

巨魔骑

自走棋:4套主流经典阵容,套路谁都懂,奈何自己是个非酋

巨魔骑7人口就能成型,前期主要攒背叛者和冰霜骑士,如果很早就拿到狂战士,那么恭喜你,巨魔骑可以开始组建了。这套阵容的核心就是冰霜骑士、背叛者、绝命巫医和狂战士4个,因为他们4人的冰川羁绊可以提升整队30%的攻速,再加上灵刃骑士、炼狱骑士和亡灵骑士,4骑士的羁绊也出来了。全2星的7人口生扛30回合一点问题没有,后期加入海妖、海啸追猎者这种控制单位更是强的一批。

兽人法

自走棋:4套主流经典阵容,套路谁都懂,奈何自己是个非酋

兽人法中的兽人指的是洞洞族的那几个大爷,赤斧酋长、剑客、碎颅猎手和风暴萨满,4个人的洞洞族羁绊可以为他们增加500的生命值,而法师有魔力之源、雷之灵和龟甲长老就够了,总共7人口,后期再搭配暗之灵,或者海啸追猎者,这阵容堪称完美。但手游版本中法师明显太弱,而且还有各种BUG,这套阵容在游戏中也很难见到。

6哥布林

自走棋:4套主流经典阵容,套路谁都懂,奈何自己是个非酋

哥布林在手游版本里确实是当仁不让的老大,前期随便凑够3个棋就有80%的几率不输,而后就开始各种攒哥布林,刺魂者、霸天者、轰天者和撕裂者必追3,而萃毒者能上2就可以了,最终的毁灭者只要开出就能上场,还有一个矮人直升机也是必拿的,最后再搭配3法或者3刺,这阵容吃鸡妥妥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