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ONE WINGS夺冠:天道酬勤,年轻人的胜利

2016-04-26 11:27: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年轻的WINGS战队在淘汰赛中直落COL,FN,决赛中更是干脆利落的3比0带走Liquid,振奋人心,更让我们dotaer振奋的是WINGS的队员们都很年轻。在冬季赛之后一片西恩刀塔乙烷的雾霭中拨开一束曙光。

Shawdow:19岁。

跳刀跳刀丶:24岁。

Faith_bian:18岁。

Icecice:21岁。

y`innocence:18岁。

年轻的WINGS战队在淘汰赛中直落COL,FN,决赛中更是干脆利落的3比0带走Liquid,振奋人心,更让我们dotaer振奋的是WINGS的队员们都很年轻。在冬季赛之后一片西恩刀塔乙烷的雾霭中拨开一束曙光。

淘汰赛中WINGS战胜的Fnatic和Liquid均为世界超一流战队,可见这次的冠军的含金量是很高的,而WINGS作为最努力的刀塔战队,拿到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WINGS战队成立于2014年,前身为SPG,开始并不为人所知,2015Ti中国预选赛给大家的印象很深,WINGS把ZSMJ所在的HGT淘汰出四强赛的,之后WINGS被EP所击败,EP被TI5亚军CDEC击败。当然那只WINGS班子和现在的不是一套了,不多赘述。

WINGS二号位跳刀跳刀是名气最大的选手,天梯前10,首页局常客,绝活卡尔。酒神很早就向跳刀跳刀发出了职业邀请,不过跳刀跳刀当时以不想职业为由拒绝了。

四号位,二冰名气也不小,不过之前主要是沾了BG的光才有如此的曝光率,这次比赛各种亮眼的操作也是证明了自己。

三号位Faith_bian,曾经的天才少年,现在仍然是,只是更稳了,英雄池更广了。Faith_bian这个版本的三板斧,德鲁伊,蝙蝠,兽王,他的蝙蝠经常1V2打爆对面,决赛中更是1V2的情况下,塔下强杀幽鬼,振奋人心。他的蝙蝠出装有时候是战鼓飞鞋再跳刀,而且效果还很好,不由得让人佩服,灵性。

1号位shawdow,状态起伏比较大,经常一言不合就开始飚演技,更胜在英雄池深不见底,这个系列赛中,他的剧毒胜率极高,WINGS是少有的大哥剧毒能打出很好效果的战队。

y`innocence:4/5号位,队伍指挥和队长,那些看似杂技的阵容可能都是出自他的手笔,很难想到他才18岁。虽然国外也是天才少年辈出,但是多是sumail,RTZ这样的打手型选手。有如此年轻的大脑型选手,真的是西恩幸事。

这是14年WPC上,DK对阵TITAN,DK请来了SPG的三位队员当枪,结果还靠请来的三杠枪赢了,尤其是当时16岁的Faith_bian,他的蝙蝠人马给人极深的印象。在这里,我们庆幸,中国dota完成新老交替,曾经站在B神,毛毛鸭身后的少年们,开始奋战在一线,并为中国取得了意义重大的一个冠军。

WINGS战队的比赛,突出的就是一个套路多。他们往往围绕着中单跳刀跳刀和Faith_bian为核心搭配阵容。卡尔,蝙蝠或者德鲁伊,赏金往往是他们的第一选择,在第一轮中不被ban的情况下,往往会如此拿,重要性排名从前往后。在拿到卡尔的情况下,他们会拿痛苦之源或者莱恩这样的点控配合卡尔的天火前期打开局面。跳刀跳刀的卡尔天火极准,决赛中曾经有刁钻角度天火万军丛中炸死德鲁伊的表现。在比赛进入中期后,卡尔会用火人带线,把你人牵扯之后,伺机抓单,然后不停的压制发育空间。

蝙蝠,炼金,剧毒则是他们的另外一个体系。蝙蝠和剧毒打出冲锋的号角,蝙蝠的火,剧毒的大给敌人重创,用身体为炼金铺路,即使对面不死,也都残了,然后炼金收割,炼金怕的是正面团刚第一波被秒,但是残局收割却是无敌。正因为有了队友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二塔未破,炼金冲上高地,逛了三圈半,杀完人跑路。

光法和猴子的小套路则会帮他们在对线期建立极大的优势,在有兽王的情况下,大哥会出飞,兽王找到落单英雄后,通过飞兽王的召唤物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直接秒到对面的落单英雄并且迅速撤退。总的来说,队伍BP灵活,思路开阔,最重要的还是队员默契,这几个队员从15年TI5过后wings重组就没变过,不像最近各大战队七零八碎,一直到现在都没变阵过,磨合出了足够的技战术默契与执行力,而且年纪轻,成绩少,冲劲足。

wings会是现象级的彗星一现?还是wings会越来越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但是我更相信未来肯定是年轻人的,愿这群18,19岁的小伙子越打越好。

【来源:】

关于ESLONE WINGS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