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手指引——地图介绍和获胜方式

2013-04-26 22:26: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新手指引——地图介绍和获胜方式

双方基地呈直角分布在地图的两端,由三条小路连接,在三条小路上有成群的由电脑控制的生物,叫做小兵。这些小兵规律的从两方基地同时出发,在每条条路的中间会相遇。你跟在他们身边进行战斗,使他们进一步闯进敌人的领地,最终打开通往敌人基地的道路毁掉他们的遗迹,然后赢得比赛。其实胜利的条件可以分为两种,第一为将对手的主基地摧毁,第二则是对手主动投降。

不过推进敌人的基地需要做很多工作。每支队伍在自己这部分地图上都有炮塔,它们会自动射击闯进射程的敌人。你需要毁掉一条小路上的所有炮塔然后推进敌人的基地。

当你清理完一条小路并打破基地外的防御时会有点复杂。在每条小路的末尾有两个致命的建造叫做兵营。在DOTA2中你会发现一个近战兵营和一个远程兵营,相应的近战小兵和远程小兵会从里面出来。如果你成功升级了近战兵营,你的近战小兵就会升级了,它们会变得更大,在战斗中也更有效。最好的想法就是摧毁近战兵营和远程兵营,给你两种形式的小兵在战斗中更大的优势。

在三条主要小路之间分布着通往森林的小道。在特定的地方会有静止的中立生物,你可以通过击杀赢得经验和金币。记住,魔兽3中的小兵会在地图上成群等你出现,杀掉他们就能升级你的英雄?不是这样吗?这跟DotA里一样,但杀死这些林怪并不是加强你英雄的最快方法。道具商店和叫做Roshan boss怪也分别在主要小路的外围。

穿越地图中心的是一条长长的河流,它连接了三条小路,在空地上规律的分布着符文,当收集到它们后就可以激活隐身和加速这些特效,它们能在战斗中造成重大影响。

获得胜利

获得胜利

在你摧毁掉地方的基地,或者对面五名玩家都离开游戏超过1分钟的时候,你将取得胜利,系统会打出记分表,统计双方在本局游戏里的表现,同时,如果你运气足够好的话,你也将随机获得一件系统给你的装备奖励哦。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