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欧美区八强巡礼:潜力无穷的Dignitas

2013-04-26 18:23: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欧美区八强巡礼:潜力无穷的Dignitas

战队历史:

在12年1月,Dignitas赞助了一支罗马尼亚全明星队伍,队中有ComeWithMe,Freeze,s0ny三位大神,但由于成绩不佳人员出走等原因,Dignitas无奈解散了。在Ti2邀请赛前,一直名叫Potm Bottom的战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他们在ProDOTA2赛中力克Na’Vi、Darer等欧洲强队,被认为是最有潜力的战队。 此时Dignitas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再战DOTA2赛场!

目前Dignitas排名实际第五,而且队员十分年轻,潜力无限!

历史荣誉:

2012joinDOTA公开赛S3冠军

ProDOTA2世界公开赛冠军

ESWC2012巴黎站亚军

The Premier联赛第三赛季季军

The Defense联赛S3季军

Ritmix DOTA2联赛冠军

RaidCall Dota2联赛S2亚军

战队成员:

照片

ID

位置

擅长英雄

 Fogged

4号位(队长)

莉娜 双头龙

 Aui_2000

1号位

山岭巨人、幻影长矛手

 Sneyking

2号位

风暴之灵、圣堂刺客(尤其喜欢走假腿战鼓的路线)

 Waytosexy

5号位

双头龙、拉比克

 Universe

3号位

蝙蝠骑士 拉席客

至今还有玩家喜欢称呼他们PB,是因为他们当时给人留下的印象太过深刻。比起介绍个人的能力和擅长英雄,倒不如介绍PB在Ti2之前的强势表现。

在Ti2公布了邀请名单之后,正是PB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阶段。有玩家感叹如果受邀战队的名单晚点公布的话,PB一定会收到邀请。他们在比赛中接连击败 Empire,前 Darer、 Na'Vi等欧美队伍,这支不出名的草根战斗给世界带来了惊喜。观众也非常欣赏他们独特的打法,都相信加入他们在得到Dignitas的赞助后会有更美好的前景。

在参加本届G1前,Dignitas的表现也十分不错,之前的2号位选手回归使这支队伍有找回了当时的状态。队员年轻有活力,经过时间和大赛的磨练,一定会大有作为。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也许是因为网络延迟问题他们1:2被Na’Vi逆转,但在昨天和Mouz的比赛中,他们2:1拿下比赛。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调整好心态,能越战越勇。日渐成熟的他们一直是G1线下门票的有力竞争者,也是今后欧美区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