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向 原来DOTA2最难死的英雄竟然是它?

2016-04-25 10:13: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里最难死的英雄是谁,能隐身能时光倒流的蚂蚁?有魔免能够加血还有守护天使的全能?还是有闪烁的敌法师?又或者是堆积起几千点血的屠夫?相较于这些英雄,笔者认为小鱼人不得不提......

dota2里最难死的英雄是谁,能隐身能时光倒流的蚂蚁?有魔免能够加血还有守护天使的全能?还是有闪烁的敌法师?又或者是堆积起几千点血的屠夫?相较于这些英雄,笔者认为小鱼人不得不提,这个家伙看起来非常瘦小,但是浓缩的都是精品,他既有跳,又能回血,还有隐身,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管是路人局还是比赛都常常见到其身影,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英雄。(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鱼人的分路跟许多英雄都不一样,除了野区之外他不管去哪路都不会受到混不了的压制,怎么都能混到钱和经验,堪称是万金油般的存在,不过个人建议是看对面阵容,如果线上是点人很疼的远程,比如沉默,毒龙这种,那就避开,专找他们近战的路去打,虽然不容易死,但是发育还是很重要的。

小鱼人的加点就比较常规了,一般情况都是二三对点,学一级一技能,有大学大,或者一二对点,副学三技能,这个加点主要是用来清兵,如果想要前期杀人建立优势的话还是建议选择第一种,大招的话是神技,不过多解释,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二技能技能来先手抓人,也能跑路,不过跑路的时候可以要避开前方单位,不然撞到身上得不偿失。

关于小鱼人装备,相信大家也都各有想法,不外乎假腿毒球,隐刀,跳刀,晕锤或者冰眼这种,在这里就温馨提示给大家几点,如果对面的人一看就是新手,被小鱼人攻击的时候就知道跑,那么可以直接出冰眼这种,如果看见小鱼就TP了,毕竟聪明的玩家,那就再补个晕锤吧,不需要晕锤,冰眼同时出,直接出别的比较好。

有人觉得小鱼人就是一个适合单杀的英雄,其实不然,个人觉得小鱼在一场团战中能够发挥的作用要比去单杀一个酱油大的多,试想已经开团了,对面的大哥肯定去冲脸了,这时候小鱼迂回到后面切他们的脆皮,杀一两个没什么问题,因为他们第一波技能都交过了, 只能任人宰割,接着再前后夹击,打赢一场团战就是这么容易。

【来源:】

关于DOTA小鱼人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