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俱乐部公告:狗哥SanSheng应邀加盟

2014-04-26 10:31: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ewbee俱乐部公告:狗哥SanSheng应邀加盟

昨天报道了IG俱乐部可能换人调整的消息,队内的ChuaN和小明有可能加入Newbee。而就在刚刚Newbee电竞俱乐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经本俱乐部协商同意后,邀请原同福DOTA2职业选手王兆辉(ID-SanSehng)加入Newbee-DOTA2分部,预祝小伙伴们齐心协力,共同取得好成绩”。希望SanSehng加入可以使Newbee战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既然Newbee召入SanSehng加入战队,从而猜测ChuaN和小明有可能会继续留在IG效力,无论两支战队如何调整,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Newbee电竞俱乐部: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