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欧美区八强战队巡礼:北美老牌豪门EG

2013-04-25 23:27: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欧美区八强战队巡礼:北美老牌豪门EG

战队简介:

提起EG战队,想必国内的玩家都不会感到陌生。EG可以说是北美历史最悠久、财力最雄厚的俱乐部之一,旗下DOTA2的战队也云集了多位巨星。三大经验丰富的骨灰级老将 Maelk、 Fear和 DeMoN坐镇,带领两名新人 Jeyo和 bdiz霸占着北美三强的位置。

本届G1对于他们来说非常有戏剧性,他们在首场输给了排名靠后的aL,本应该被淘汰告别G1,但由于aL人员不齐,他们主动退赛并把名额让给了 EG,EG才有机会继续征战G1赛场。

历史荣誉:

The Defense 联赛2012赛季季军

JoinDOTA大师邀请赛2012赛季冠军

Dreamhack2012夏季赛季军

RaidCall DOTA2联赛亚军

Dreamhack 2012冬季赛亚军

战队成员:

ID:Maelk 4号位 EG队长

Maelk在欧洲DotA界有着很高的地位,他是传奇战队MYM的队长,同时也是一位备受欧洲职业选手尊敬的队长。他所在的MYM给玩家留下了无数的回忆,创造过一个又一个经典。和他做过队友的明星有很多,但如今还坚持在DotA赛场的所剩无几。

在EG他依然操刀自己熟悉的4号位,依然经常使用拿手的Chen和剧毒。在DotA征战多年,他对比赛的理解和对游戏的理解已经不用多说,现在的他更多象征着一种坚持的精神,一种对DotA的情怀。

擅长英雄:剧毒术士、Chen

ID:Fear EG的1号位大哥

和Maelk一样,Fear也是DotA界的远古大神,但是他的DotA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他所在的豪门队伍有很多,搭档过的明星选手也数不胜数,但Fear在DotA的后半段并没给大家留下过很深刻的印象。在Ti2的胜者组比赛中,EG找到了在针对iG的方法,就是中路放两个人针对430,而且很好的遏制了iG的节奏。但就是由于Fear的水人装备选择和技能释放不到位,本来有机会赢得局面被iG一点点的打回来,EG最终跌到了败者组。

平心而论Fear真的不能算是欧洲的一流Carry,但队友还是给了这位老将足够的信任。在众多Carry英雄中,Fear比较喜欢使用水人和噬魂鬼,但和顶尖C的差距还是存在的。

擅长英雄:变体精灵、噬魂鬼

ID:DeMoN 3号位

DeMoN应该中国玩家最熟悉的北美明星了,他成名也很早,而且比较搞怪和开玩笑。在首轮输给aL之后,DeMoN也在微博上(注意是微博哦~)表示了自己的无奈和对粉丝的歉意。而且他和中国很多职业选手的关系也不错,经常在微博开玩笑。

DeMoN的打法比较全面,擅长的位置也很多。在EG现在的阵容里,他一般担任劣势路单的角色。风行、兽王、DS使用的都很优秀,但DeMoN的缺点就是喜欢浪,对比来说和三冰有些相像,实力经验水平都没说的,但经常会扮演国际友人的角色。

擅长英雄:兽王、风行

ID:Jeyo 2号位

原coL中人气最高的新人选手,同时也是coL的中单悍将。在Ti2结束之后,Jeyo就帮助EG打过很多线上赛,经过EG管理层的努力,他们终于如愿以偿的从coL挖来了Jeyo,并且继续让他担任中单的重任。队友对Jeyo给予了极大的信任和支持,Jeyo也是目前北美区的顶尖Solo。

擅长英雄:风暴之灵、圣堂刺客

ID:bdiz 5号位

在失去了Bulba和Universe之后,EG招入了新人bdiz。目前关于他的资料并不是很多,当相信在三位老将和EG整体氛围的熏陶和带领下,bdiz会有很大的进步。尤其是老道Maelk共同辅助EG,他一定能获益匪浅。

擅长英雄:双头龙,拉比克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