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手指引——对线期心得

2013-04-25 21:22: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新手指引——对线期心得

好的开头就成功了一半。对线期一般是指前10分钟,一个良好的对线期是能对英雄发育的初期,尤其对后面GANK,PUSH起到重要的铺垫作用的。

举例:1、作为远程英雄不要在1级的时候过多的扛兵线点人,这样你不仅可能点的对方不疼,自己也会被小兵摸的很是难受。点人的最佳时期是在对方想上去补兵的时候,一般点个2到3下就可以了,反正不要傻傻的扛兵点。还有就是兵线很靠近你们这边,你可以考虑站在兵线前面吓吓他们(告诉他们,想赚钱可以啊,献血就行)。

2、作为近战,要注意拉仇恨让兵线靠近自己,这样容易补到兵(拉仇恨就是A下对方英雄,然后向后走,这样小兵就会追着过来)。

3、如果是优势路要果断拉野。队友不愿意去就你拉(经常看见2个人赌气谁都不去拉,其实吃亏的是你们俩)。拉了几波你就会发现线上的队友会高他们2 级,而你和对面英雄的等级一样。这样在你3级的时候(你盟友那时5级)有个优势期,果断压制对面,或者找个机会轻轻带他们走。天灾的优势路,靠近近位左边塔那个野怪也可以拉,时间是22秒和51秒。近位也可以拉,小兵过了一塔的位置。(拉野的目的主要是控制兵线,其次是多吃经验顺便压制对面经验和等级,造成优势期。)

4、补刀方面,不要A地板,多反补。劣势多拉仇恨。塔下补兵,远程小兵是A一下让塔A两下再A一下,近战的话,注意计算血量,补刀不难的。如果队友拉野,兵打塔记得拉走。不要为了多补一个兵在塔下抗兵,你会发现,这波兵死了,你掉了一半血了。

5、切忌不要去贪最后一个小兵,很多命案的发生就是因为你想补这个小兵就被带走了。队友在拉野的话,对面有白虎,在己方没兵线的情况下,不要逗留,果断龟塔。

6、在线上要保证自己的血量,别有补给品不吃。没血有蓝要果断用信使运补给,没血没蓝要回去。经常看见N多人没血在线上被杀。无奈。

7、半血去野店买东西要等兵线好,好多人买了东西就被抓了(没买到被抓的就不提了吧,这太悲剧了)。

中期:

gank期屠夫避眼落位图

gank期屠夫避眼落位图

最早6分钟开始,最迟从10分钟到30分钟之间。这个时候就进入中期。集结了GANK,支援反GANK,PUSH,埋伏蹲点等各种元素(也是我们弥补前期的优势,或者扩大优势的最佳时期)。

1、作为辅助,在对面有强力GANK英雄的时候。要学会去给自己的后期蹲点。(就是躲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且与自己要保的人之间的距离以他被控制你能 反先手为且。)例子:蓝猫和SF双双到6。这个时候会玩的蓝猫(血蓝都有)肯定会强杀SF。这个时候你帮SF埋伏一次蓝猫是非常赚的。

2、作为GANK的一方一定要看对面身上的蓝量,是否有一个控制技能的蓝量?是否有小魔棒(里面有多少能量)。还要看自己方的英雄有多少蓝。别鱼人开了加速突然发现没了踩的蓝,很尴尬的。

3、作为强力GANK英雄,当你没蓝且没控制到神F要第一时间回家补充魔法,准备下一次GANK。GANK的时候要坚决,哪怕换也要秒掉那个后期。

4、对面几个人抱团推你们一塔的时候,不要以为站在塔后面很安全。这样被杀的经历你不下10次了吧?在己方其他人不打算救塔,不要盲目TP去送死,送塔又送人头。如果你们打算TP救塔,第一个TP的要是有控的肉,这样不容易第一时间被秒。

5、劣势时插好己方野区的防守眼吧,顺风就做他们野区的视野。

6、对面是PUSH整容,你们要尽量把兵线带过去。而且争取打团之前抓他们关键人物,这样他们就集结不了有效的PUSH了。后期要抓紧一切时间打钱。没机会死都不TP,哪怕队友全灭也不回去。

7、第一个黑夜开始,身上一定要带一个TP。这样做对于支援(当然蓝不够别傻呼呼的去支援啊,得不偿失),后期换线打钱,或者集结三打二等等都是有很大帮助的,所以一定要带。

后期:

这个时期就是要抓对方失误。在上高地之前如果能秒掉对面1到2个英雄,而他们没钱买活的话,破2路就赢了。比如在野区或ROSHAN那里抓一波,很可能大局就定了。作为后期出去带兵线一定要注意安全,而且不要盲目的出装备,一定要留钱买活。经常看见别人把钱花光了,没钱买活就GG了。在己方被抓了。肯定要破一路的情况下,不要上去一个个的送,这样本来破一路的要破三路了。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