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手指引——GANK抓人

2013-04-25 20:49: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新手指引——GANK抓人

首先要认知你的定位,如果你是GANK型的英雄,你应该了解什么时候去GANK。比如你是夜魔,对方有买眼英雄,你应该在6分钟-7分钟出发,中路7级应该没问题吧。那时候第一组眼的时间已经到时了,然后去选择你要去的路进行GANK,GANK完人,有状态的话直接TP其他路再GANK。记得是TP哈,因为比如你在下路杀了人,上路的敌人觉得你离他很远就会放松,但是你直接TP上路进行GANK就可以出其不意。当然前提要看兵线好不好。

如果你是辅助,那么你应该配合GANK英雄。你的眼位决定了GANK的动向。你可以配合GANK,也可以陪后期打钱。什么时候防止对方GANK你应该有明确的认知。线上没人的时候猥琐一点,可能会抓你们后期,那么你们要做的就是猥琐在己方塔附近,不要在线上出现。打次反GANK后分路打钱。

Dota2 Gank英雄—一些前中期拥有强大爆发力的英雄

如水晶室女(冰女)、莉娜(火女)、巫妖、恶魔巫师、剧毒术士(刺蛇),拉希克(光鹿),修补匠、小小(山岭)、屠夫、昆卡(船长)、祈求者(卡尔)、宙斯(众神之王)、发条技师;

一些有限制型技能(如晕、减速)的英雄,如斯温(流浪剑客)、骷髅王、复仇之魂(VS)、冥界亚龙(毒龙)、杰奇洛(双头龙)、帕克(仙女龙);

能够隐身偷袭的英雄,如赏金猎人、隐形刺客、司夜刺客(小强)、圣堂刺客;

一些追杀能力超强的英雄,如暗夜魔王、痛苦女王、米拉娜(白虎)。

Dota2中容易被Gank的英

往往容易被Gank的英雄是更加依靠装备的后期DPS,如巨魔战将(绿皮)、狙击手(火枪)、卓尔游侠(小黑)、噬魂鬼(小狗)、沉默术士、幻影刺客、剃刀(电魂)、虚空假面、幽鬼等他们往往在前期相对无力,很多还缺少逃命自保的技能,而且这些英雄后期有了装备后往往会十分强大,所以成为在前期被Gank的首要目标。

防范Gank

随时注意小地图,当你是容易被Gank的英雄且对方几个红点不在时,请注意防范,采用抱塔(龟缩在己方塔边)等战术确保安全。

插眼睛,在自己打钱的地方以及河道中、重要路口插眼睛。如果对面有屠夫,那么还要在屠夫容易拉钩子偷袭的地方插眼以防暗钩偷袭。如果对面能够隐身偷袭的英雄,还应该买具有真视能力的眼睛或带真视宝石。

屠夫gank期避眼落位图

屠夫gank期避眼落位图

和强力队友一路,让他保护你打钱。

提高自己的战术意识。

当对方的具有gank能力的英雄消失的时候采取团队通报。

比如一直在跟你对路的莉娜(火女)突然之间不见了,你应该这么做:

1.后退回塔附近;

2.在队伍里面通报:warning ! lina missed !

Dota2中的Gank手段

临时陷阱

很多Gank都是靠布置陷阱。当你一个人探测一块地方发现一个对面英雄,他很有可能追逐你,看见对方退却而自己信心倍增是人的天性。这就为你布置陷阱取得了先机。

你可以引诱对手来追你,让你的队友在途中接应你,随时准备反击。如果对手盲目孤军深入,那么他的队友没有办法接应他。但是这个方法对于一个老手来说不是那么管用,因为他会意识到他孤军深入是很危险的,会及时撤退。

抓野

有很多能一开始就打野的英雄,他们开始不混线。而是靠打野获得经验。这类英雄要经常会在不少干扰的时候会获得很多金钱和经验。

通常这类英雄开始打野时会贫血。如果及时发现就会很容易杀掉他们。时刻注意线上,如果哪条线上长时间少了一个人,就进树林巡视,叫上队友杀掉打野英雄。

传统方式

传统的、最直接的Gank是在某一方利用一些特定的情况,抓住转瞬即逝的时机完成的。很多时候,一段时间没有敌方英雄干扰自己,玩家往往会走位过于靠前,远离己方安全区域。这时绕过树林伏击此英雄在DotA中则很常见。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