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专访重播君:首次解说DOTA2 导播妹是黑丝控

2013-04-25 17:45: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专访重播君:首次解说DOTA2 导播妹是黑丝控

G1官网:中文  英文

17173:在采访了解说鼠大王、涛哥、大酒神和发型Tony之后,今天也轮到了我们从幕后转到台前的重播君,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重播君:HI大家好,我是萌萌帅帅的dota界陈建州——重播君,好吧,我的真正ID叫做vans因为我姓范

17173:请重播君透漏真实的年龄好么-。-96后也只能骗骗小朋友,老实交代吧!

重播君:88年的啦,96年只是那次随便说一下,以后用来买卖萌的一个噱头,不过我希望我永远18岁估计明年就97年的了。

17173:在亚洲区的比赛中,你就曾出镜解说过一次?那是你第一次尝试出镜解说么?

重播君:是啊,那次是第一次出镜解说,以前试着做过dota2的英雄介绍,也做过G1的比赛回顾,其实以前我做过记者出过镜,不过出镜解说第一次绝对献给了G1了!拿到了我的一血。

17173:在欧美区被迫延期之后,重播君是应组织需要果断奋勇而上的么?

重播君:我是毛遂自荐的,自己一直很想做dota视频的解说,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会努力做好以后的解说

17173:那近期几场和Tony的配合感觉怎样?我看一般都是他切OB,你来分析团战。

重播君:tony是一个非常有激情的解说,他非常的热爱dota,并且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其实一边OB一边解说还是很有难度的,手脑眼的协调要求很高,我只是尽量帮助tony关注一些细节的东西。

17173:那对自己的解说感到满意么??有没有计划和皮老师配合解说一次?

重播君:当然是不满意啦,自己的不足自己心里也明白,会多打dota2,努力恢复dota的水平,学习更多专业性的知识,很期待跟皮老湿一起解说。

17173:之前你的赛前重播也是十分有看点,但近期你要兼顾解说,之后还会继续做回顾系列么?

重播君:会有啊,进入到更精彩的淘汰赛阶段会继续做的,而且最近在想一个团战分析的解说,时间不足还没有做,素材已经选了一些。

17173:大酒神在评价G1的时候,说G1的团队小但是很有韧性,很多人都是身兼数职。你的两个角色相比,你更喜欢哪个?

重播君:没有更喜欢哪个,只有更需要哪个,我觉得能在G1的团体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起到自己的作用就是好的,开心的。

17173:G1的团队还有导播弟、导播妹、菜刀,说说对他们的印象和他们的特点吧。

重播君:导播弟是一个萌萌的正太,长得很萌很乖,但是口味很重。导播妹很喜欢穿黑丝或者热裤~有很多人要给他生孩子,像个汉子一样帮我们完成很多任务。菜刀做事认真负责,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总会第一时间找到他。

17173:虽然有点自卖自夸的意思,但做本届G1的确很辛苦。你坚持下来的信念,是对DOTA2的热爱和打造真正的世界联赛么?

重播君:我热爱dota,热爱电子竞技。我发自内心的希望不光是G1,而是整个电子竞技能够蒸蒸日上,获得更多的关注,规范而且健康的成长,成为一项人们认可的运动。

17173:这里给你提个小要求,来和大家分享下工作中的趣事,任何人的都行!

重播君:导播弟其实很搞笑,总是喜欢在我们解说的时候说“奈史”,或者是偷偷的黑我们,把tony的字幕名字改成朱刚烈,相处起来非常开心,解说几个小时也不会很累。好吧我这么说是不是让大家觉得我们是基友,我真不是啊!他们我就不知道了。

17173:感谢重播君接受采访,祝你一直都能96后!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