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冠军联赛欧美区八强巡礼:拍拍熊战队KP

2013-04-25 17:18: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冠军联赛欧美区八强巡礼:拍拍熊战队KP

 

KP战队全称Kaipi,目前在GosuGamers的世界战队排行榜上排名第16位,是支欧盟战队。KP本身的排名并不是很高,在本届G1欧美区预选赛首轮,他们大胆的祭出了拍拍熊,并在4V5的局面下带走了Vigoss所在的Empire战队,排名才有所上升。

由于目前所能查到的关于KP的资料不是很多,包括Gosu也没有详细的选手资料和擅长英雄等,我们只能通过KP在本届G1中的表现做一个简单的训练。

在参加G1之前,KP的排名只排在19位,能拿得出手的成绩只是两个小比赛,4PL DOTA2联赛的冠军和GosuLeague第四赛季的亚军,而且这个队伍最大的特点是在BO1的比赛中会有很好的比赛,因为他们喜欢放大招。队伍的五名成员分别来自瑞典、罗马尼亚和加拿大,他们为pieliedie、bOne、Zizou、ArisE和EternalEnvy,其中最有名气的就是EternalEnvy了,也就是他在比赛中操刀主C拍拍熊。

EternalEnvy是nth(Alliance的前身)战队的真正创始人,当初没有队伍的他抱着尝试的心理招来了几名选手,组建了nth,而且从队伍的名字中就能看出,No Tidehunter本来就带有很大的娱乐性质,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在Ti2之后队伍迎来了Loda和Akke。在两位瑞典巨星加盟之后,nth开始了向强队冲击的步伐。在nth斩获了Dreamhack2012冬季赛的冠军后,Loda为了组建一支全瑞典阵容为理由,踢掉了当时nth的队长和真正创始人,也就是KP的主C EternalEnvy。EternalEnvy在被踢后十分气氛,并表示要东山再起证明自己,辗转之后加盟了Kaipi。

Kaipi在近几场比赛中除了击败Empire让人眼前一亮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亮点。几个位置和其他强队相比都有明显的劣势,而且EternalEnvy似乎特别钟爱拍拍熊这个英雄。在1:2不敌Fnatic之后,KP跌入了败者组,今天下午的对手是美国战队Dignitas,但也是凶多吉少,如果KP不能再寄出大招,恐怕今天下午就是他们在本届G1的最后比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