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全新套路战猎混搭流成热门

2019-04-24 20:21: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被称为"当下版本最强"的卡组,战猎混搭流其实是通过一些小羁绊,以超高的棋子质量取胜。

虽然巨鸟多多推出了手游《刀塔自走棋》,但并未影响到客户端上这款游戏的热门程度。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刀塔自走棋的订阅数量已经超过了700万,可以说是天下无人不下棋了。而随着神这一种族的推出,热门的吃鸡套路除了六刺客、四骑士之外,近期又有一套卡组成功上榜,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QQ截图20190424201820.jpg

QQ截图20190424201834.jpg

被称为"当下版本最强"的卡组,战猎混搭流其实是通过一些小羁绊,以超高的棋子质量取胜。卡组的核心输出为三猎人,分别是小黑、风行以及大娜迦。搭配上船长、狼人以及末日形成的三战士二人类,最后再补上熊德组成二野兽,NEC组成二亡灵,最终构筑潮汐猎人形成二娜迦。

QQ截图20190424201841.jpg

其实不难看出,由于完整形态的卡组对棋子要求质量太高,导致很多人在玩这套卡组时,还未成形就被一波抬走了,但又因为它超高的紫色棋子利用率而欲罢不能,超高的胜率也是它被大众接受的关键,对抗现版本的巨魔骑、六刺客其实都不落下风,毕竟虽然是混搭,但是卡组里涵盖了控制、输出以及防守,还是很值得一试的。

QQ截图20190424201847.jpg

目前笔者一直在实验这套卡组,然而胜率并不是特别理想,各位网友,你们学会这个全新套路了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