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三龙无尽能量 龙族吐息毁灭一切!

2019-04-24 20:06: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了的是龙的族介绍。

今天给大家带了的是龙的族介绍。

QQ截图20190424200158.jpg

龙,中国人的图腾。但今天谈的的不是东方龙而是西方龙。

西方龙起源于西欧古代某些民族的文化里是力量与神圣的象征,而在基督教文化里则被形容是邪恶、恶魔的代名词。在刀塔自走棋中的龙就是西方龙。

龙作为力量的象征,那BUFF也是相当的强力。

刀塔自走棋三龙无尽能量,龙族吐息毁灭一切!

龙的种族技能是战吼:所有友方龙的初始魔法值为100。这里解释下魔法值是什么。

魔法值是刀塔自走棋所有拥有主动技能棋子的必须品。在刀塔自走棋里初始的魔法值为0点,通过攻击敌方单位或者被敌方单位殴打回复(还有一种是冰晶室女的被动回复)。当魔法值到达100点后就可以释放主动技能。

而三龙BUFF可以让三头龙开局直接释放技能,不用慢慢的回复。这意味着就有了绝对先手权利。

QQ截图20190424200207.jpg

在刀塔自走棋如今的版本中只有三个棋子是龙的种族。

刀塔自走棋三龙无尽能量,龙族吐息毁灭一切!

精灵龙,种族有两个一个是精灵一个是龙,职业法师。他的大招是释放一个光球,光球运动路径上的单位都会受到伤害。

但是她被广大棋称为"充电宝",原因就是他的大招在1星2星时伤害特别的低,给别人回复能量却不能造成伤害。在三龙体系里算个配件,1星即可,2星最好,不强行追求三星。

但是在神法体系中是个必须品。

刀塔自走棋三龙无尽能量,龙族吐息毁灭一切!

冥界亚龙,在隐刺和沙王退环境后,冥界亚龙在六刺体系是必需品。

在三龙体系也是可以追三的存在,他的大招拥有稍高的伤害,和强力的减攻速效果。

这个减攻速效果在对打野怪有着奇效,黑龙,年兽,肉山被涂上一口那可是效果出群。在对上法师阵容时候,一口大招也有机会直接把后排法师直接秒杀。

刀塔自走棋三龙无尽能量,龙族吐息毁灭一切!

龙骑士,这张紫色品质的卡就是三龙体系中最最最关键的卡,有了他你才可以说你是走三龙BUFF的阵容。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他的技能。

他的大招是将自己变成一条古龙,拥有远程攻击的能力,并且在平A附带随着星数变化的效果。

一星:碧龙-腐蚀吐息:攻击时附带毒素,造成每秒20点伤害,持续5秒。

二星:赤龙-溅射攻击:攻击时75%伤害将溅射到300范围内所有单位,并且全部受到腐蚀吐息的作用。

三星:苍龙-冰霜吐息:降低攻击溅射到的敌人30%移动速度和30攻击速度,持续3秒,并且全部受到腐蚀吐息的作用。

QQ截图20190424200227.jpg

在自走棋中,一星龙骑是个弟弟人物,木得伤害木得肉。但他在升级成二星后,那就牛逼了。

二星龙骑士拥有着高攻击力,远射程,以及最关键的AOE能力。三星龙骑一般是见不太到。

三龙因为龙骑是核心卡,所以一般会搭上4骑士或者6骑士增加龙骑士的肉度,让他不会被刺客或者法师秒杀。

由于三龙BUFF核心卡只有三张,所以很多阵容都可以搭配三龙,比如三龙三法,三龙三刺等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