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直播一哥:从iG.YYF到胖头鱼再到吃人

2018-04-24 14:47: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YYF——月夜枫,那个DOTA世界中的强者,水友眼中的僵尸王。

YYF——月夜枫,那个DOTA世界中的强者,水友眼中的僵尸王。

YYF本名姜岑,他的绰号是石佛。石佛最早是NBA球员邓肯的外号,YYF的游戏风格和邓肯一样,以稳健和朴实著称。比赛中的他从来都非常稳,几乎没有过崩盘。这样稳定的劣单,也是IG最终TI夺冠的重要原因之一。

当然他在退役了之后,技术下降也是不可避免,“鱼化”,“怼化”。随后YYF被网友们称为“胖头鱼”,至此YYF的外号越来越多,饭皇、僵尸王、毒瘤枫、吃人枫、姜瘤儿……别名太多说不完,这些都是玩家或是水友给他起的。在每个人心中可能YYF都是不一样的存在,他代表着一些人的青春,代表着DOTA玩家追求胜利的意志,但他其实更代表着DOTAER的信仰。

作为Dota主播中的扛鼎之人,OB战队的核心,枫哥对于自己的分数要求也是十分严格的。不过和大部分人冲分不同,枫哥更多的是“俯冲”。从最早的“十二道枫味”,枫十一郎这个外号就可以看出,不断地连败让他的头越来越大。

2

在去年的9月份,枫哥再一次改名“8000”。从ID中可以看到,此次冲分的目标是8000分。和之前一样,枫哥又一次开始俯冲,连续丢分让他甚至掉下了7000分,目标从誓上8000变成了7500。在此期间,因为长时间的直播,枫哥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不少水友都呼吁他好好养病,暂时“鸽”一段时间。

在历经2个月之后,枫哥终于结束了自己的煎熬。而网友们也对这段时间作了总结,史称“无尽的九月”,或者“枫历的九月”。

前不久,OB又举办了巨龙Major,参加的选手从TI冠军,退役选手,到现役职业选手。包括LGD、NB、LFY还有EHOME的选手都有来参加,可以说是非常豪华的参赛阵容了。

3

由于对黑中,双方时常打出辣眼操作,因此对黑又被称为赛马大会,而两边的“运动员”也被叫做马匹。在选人的时候,胜率最高的,挑选优先级最高的被称为“头等马”,“特等马”,其次就是“上等马”“下等马”,而剩下的就是“赠品马”“马中马”。有段时间里,DD怎么打都打不赢,他直接将自己的ID改成了“二维马”,意思是选了他就等着扫二维码送宵夜钱了。枫哥的表现不算突出,也不算太差,再加上有时候会和奶哥哥来两场足球。因此,他也将自己的ID改成了“本泽马”。

4

在对黑结束之后,OB又开始了各自冲分之路。由于喜欢吃牛肉,枫哥将ID改成了捕牛,结果可想而知,连续输的心态爆炸。之后又变成了套马,目前只能说每天稳定100+左右。不过,枫哥的单排冲分虽然成绩一般,但是节目效果却是异常的火爆,很多“小僵尸”就等着“收”!

希望枫哥能够早日走出崩盘的阴影,能够重新冲进国服最顶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