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老将SoNNeikO重回Navi

2017-04-24 12:01: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oNNeiKo决定离开该俱乐部并且选择跟老战友组队回到Navi。

在SoNNeiKo和Vega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过一段时间之后,SoNNeiKo决定离开该俱乐部并且选择跟老战友组队回到Navi,黄黑相间的战袍又穿在了身上。



Vega电子竞技俱乐部对于SoNNeikO的离队作出的官方声明,在与战队合作的五个后,SoNNeikO没能和战队一同打入基辅特锦赛,于是他选择了离开:暂时人员名单不会有什么变化,SoNNeiko也不喜欢坐冷板凳,所以他已经为自己找到了新的团队。


几乎是同一时间,SoNNeikO宣布回归Navi战队之前,Roman“rmN-"Paley就宣布离队。Navi战队迅速宣布SoNNeikO将会加入震中杯S2和TS7巅峰联赛的特训中,他们的第一场比赛将会是Sli邀请赛S2对阵Effect战队,我们期待SoNNeikO回归之后,Navi战队会有精彩的表现。


Navi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经理Igor “caff” Syndorenko对于本次的人员变动表示:“每个人都有起伏之时,这样才构成了我们巨轮一般的人生。我衷心感谢Roman对战队的贡献,我希望他以后能够将在Navi战队里学习到到运用到其他敌方。我能看到他的进步。另一方面我也很开心看到SoNNeikO回归,希望他的才能能让队伍夺得渴望已久的冠军。”


Vega Squadron战队目前人员名单如下:


Ilya 'Alohadance' Korobkin


Sergey 'G' Bragin


Vasily 'Afterlife' Shishkin


Airat 'Silent' Gaziev


Semion 'CemaTheSlayer' Krivulya


Navi战队目前人员名单如下:


Per Anders Olsson 'Pajkatt' Lille


Danil 'Dendi' Ishutin


Viktor 'GeneRaL' Nigrini


Akbar “SoNNeikO” Butaev


Malthe 'Biver' Winther


【来源:】

关于SoNNeikO重回Navi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