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特锦赛将验证谁是7.05版本新宠儿

2017-04-24 11:56: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赛验证版本强势。


基辅特锦赛已经迫在眉睫,在与上一个大赛DAC亚洲邀请赛之间已经更新了一次7.05平衡性改动,冰蛙“锄强扶弱”的做法希望让每一个英雄都有上场的可能,外媒分析了一下7.05版本的英雄改动,看看谁会成为基辅特锦赛上的新宠儿。



酒仙:大地元素的粉碎击现在对建筑物有+90/180/270的伤害(基础伤害的300%而不是总伤害的300%)


酒仙:大地元素的基础攻击间隔从1.35减少至1.25


酒仙:15级天赋的+12% 魔法抗性提高至+15%


酒仙:20级天赋的-35秒复活时间提高至-40秒


酒仙:25级天赋的+75攻击力提高至+120


酒仙:25级天赋的+20元素分离单位护甲变更为+2000元素分离单位生命值


虽然酒仙也不是完全缺席最近的比赛,但是V社希望熊猫酒仙回到他在TI4的时候的地位。熊猫酒仙的四个天赋全部加强,尤其是元素分离的单位生命值提高2000,因为只有土熊猫有魔免,所以导致风和火熊猫容易死于不明AOE。虽然土熊猫的粉碎击有一点点削弱,但是不会阻止熊猫酒仙因为热门而上Ban榜。



末日使者:末日技能每秒伤害从20/35/50提高至25/40/55


末日使者:10级天赋的+250生命值提高至+275


末日使者:15级天赋的+20移动速度提高至+25


末日使者:20级天赋的+35末日每秒伤害提高至+40


末日使者:20级天赋的+25生命值回复变更为吞噬可以对远古单位使用


末日使者:25级天赋的吞噬可以对远古单位使用变更为+40生命值回复


末日使者在6.85版本之后就一直鲜有人用,自此之后的版本改动他都在一点一点的回调,大多数削弱都是针对大招,我们还是第一次看到他的大招被加强。虽然每秒多了5点伤害但是当你被变成大兵的时候,感觉也很致命。真正的Buff是在20级天赋末日每秒伤害提高40,吃远古的天赋也被调到20级,远古的血量光环和护甲光环让你的防御力大大提高,相信在土猫和孙悟空被削弱之后,末日使者成为新四号位的可能性很大。



先知:基础伤害增加6


可能6点攻击力让你不觉得先知才是7.05版本的大赢家,回去看看7.01之后的版本改动,先知一直在被加强。二冰、三冰、Matumbaman都在尝试把先知打成二、三四号位,或许这6点攻击力就是让先知再上场的信号。



痛苦女王:10级天赋的+9力量提高至+10


痛苦女王:暗影突袭施法距离从450/475/500/525提高至450/500/550/600


痛苦女王:暗影突袭每秒伤害从30/40/50/60提高至30/45/60/75


痛苦女王的暗影突袭技能一直被加强,释放速度和距离被加强,这可能是让你的在对线的时候会考虑两级毒镖。7.02版本之后痛苦女王也一直在加强,像先知一样,中路的线霸炼金火猫被雪之后,女王是时候回到她的王座上了。



剃刀:基础智力从19提高至21


剃刀:10级天赋的+20移动速度提高至+25


剃刀:15级天赋的+150施法距离提高至+175


剃刀:20级天赋的+325生命值提高至+400


自7.00版本之后,我们再也没看过剃刀上场了,这次加强之后,是不是中单剃刀或者大哥剃刀会再度上场,我们还想看看FATA--的剃刀能不能打对面打哭呢。



斯温:巨力挥舞距离从550提高至570


斯温:10级天赋的+200魔法提高至+225


斯温:20级天赋的+15%闪避提高至+20%


斯温:25级天赋的-6秒风暴之拳冷却时间提高至-8秒


斯温没能上场的主要原因是因为7.00版本之后野怪堆叠的速度变慢了,斯温依赖野区经济打出中期的压制优势。我们不敢说斯温会成为热门的Carry,但是随着版本的推移斯温也是能够上场的人选,他是双刀的使用者,双刀已经在各职业选手间流行起来。



树精卫士:加入队长模式


树精卫士:寄生种子移动速度减缓从22/24/26/28%减少至16/20/24/28%


树精卫士:疯狂生长冷却时间从70调整为100/85/70


树精卫士:基础移动速度减少5


虽然7.05对树精卫士有少许削弱,但是他回到了队长模式中,有了眩晕和隐身能力的树精卫士会和团队搞出什么大事呢?


以下也是在7.05版本中需要注意的英雄


钢背兽


死亡先知


龙骑士


魅惑魔女


狼人


暗影萨满


冥界亚龙


【来源:】

关于7.05版本新宠儿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