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联赛DOTA2战队巡礼:Alliance不老传说Loda

2013-04-24 15:10: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冠军联赛DOTA2战队巡礼:Alliance不老传说Loda

 

战队历史:

Alliance的前身就是No Tidehunter战队,前不久获得了Alliance公司的冠名赞助,队伍也更名为Alliance。Nth战队是加拿大籍EternalEnvy组建起来的,当时没有队伍的EternalEnvy想试试运气,找来了当几名选手组建了这支临时战队,成绩却不温不火。在Ti2后Loda回瑞典,携手老队友Akke加盟了nth,从此队伍走向了正轨。

在队伍有气色后Loda欲组建纯瑞典战队,EternalEnvy被迫离队,EGM'加入,也就是现在Alliance的阵容。

战队成员:

瑞典人,26岁,ID:Loda(1号位)

他是DotA界的远古大神中,他的稳定能把不能变成可能,他的Carry能在绝望中打出希望。在DotA在欧洲落寞时,他曾转型HoN,但又因对DotA战场的怀念和热情重回DOTA2的舞台。有人说岁月不饶人,Loda已经廉颇老矣,但从CLG的成立的那天起,他就向世人传达着一个信息,Loda又回来了!

在Ti2前,为了冠军梦和女友,他来到了新加坡加盟了Zenith,和三冰、hyhy组成了梦幻的亚欧明星阵容。在之后和中国队的比赛中,Loda给人的感觉是无所不能。但由于队伍的线下经验少,Zenith在Ti2并未取得好成绩,Loda也重回瑞典,携手老队友Akke加盟了nth。在磨合之后,nth势不可挡,名次也上升到了世界第二,紧跟iG之后。

现在的Loda喜欢带顶帽子,给人温文尔雅的感觉。也许是经历的太多,Loda看起来给人一种安静。但这种安静也是在生活中,在赛场中的Loda依然队中的中流砥柱,依然是稳中带狠的关键性人物。毫无疑问,Loda是欧洲的顶尖Carry,但和中国的顶级C相比,有时Loda也时过于浪的表现让对手翻盘的表现也是有的,但不管怎样,他就是Loda,一个已经是传奇并正在续写自己传奇的男人!

擅长英雄:德鲁伊、幽鬼

瑞典人,ID:Akke(4号位)

从DotA远古时代开始,Loda就和Akke并肩作战了!从Team_Team到 MYM,再到 SK.Gaming,形影不离的二人在赛场上和生活中建立和深厚的友谊。在之前外媒曾用打不散的双胞胎兄弟来形容他和Loda的关系。真的是“好基友,一被子”。

Akke辅助兢兢业业,同时他的经验也是Alliance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Akke在比赛中对Loda的呵护真的是无微不至,线上保不说,还想方设法的为Loda创造野区资源。最有说服力的就是在前不久SL总决赛上面,Akke几乎把把都是光法而且,而且不管多么劣势,Akke总是不忘记给Loda拉远古野。Akke擅长一些需要少量资源的酱油英雄,在团战中的走位和技能释放,通常能使他打出最大的输出。

擅长英雄:光法、暗影恶魔、Chen

ID: s4(2号位) Alliance的队长

虽然是新人,但S4依靠着自己的稳定发挥得到了队友的新人。中单凶狠,操作犀利,对血量把握到位,是团队的Gank发起者和节奏带领者,擅长使用近战Ganker,尤其是夜魔和马格纳斯的使用令人印象深刻。

s4这位选手一直有一颗Gank的心,在前不久和Fnatic的比赛中上,s4的夜魔,在中路打完了一场团战几乎血量见底,本该TP回家补给的他,却看到了场上一个重要的Gank机会,他立刻TP到二塔前配合德鲁伊杀掉了对方的Carry,让全场大吃一惊,都很佩服s4的勇气。

在和Fnatic的最后一场里,s4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打的对手毫无招架之力。 s4出色的英雄还有猛犸这个英雄,s4的猛犸注重发育,但是一旦他抓到了时机那就会给对手带来惨痛的代价。

擅长英雄:夜魔、马格纳斯

ID:AdmiralBullDog(3号位)进步神速的新人

和s4一样是新人,但AdmiralBullDog打的位置更为艰难,劣势路单的角色。很少会有队伍会让一个新人打劣势路,因为新人经验不足,大局观不行,很可能一崩到底。但AdmiralBullDog却进步神速,很好的找到了劣势路的心得和自己的定位,同时他是一位很为团队着想的队友。

AdmiralBullDog的代表英雄就是混劣势路的德鲁伊了,前期钩兵还有防止推塔的小细节都到位,虽然难免会被三人越塔强杀,但他确实很有效的帮优势路的Loda拉扯了Farm空间。

除了德鲁伊之外,AdmiralBullDog的BH也是代表英雄之一。前期混线中期协助Gank,尽可能的为队伍创造最大的利益。AdmiralBullDog就是这样一个时刻把团队摆在第一位的选手。

擅长英雄:熊德、赏金

ID:EGM(5号位)

EGM就曾在瑞典队伍Infused效力过,在队伍解散之后,他辗转到实训Qpad Dragons战队实训,但Loda决定组建一支全瑞典的队伍,就踢掉了队内的EternaLEnVy,火速招来了EGM。

EGM擅长的位置就是辅助,加入Alliance后负责5号位,和Akke和整个队伍的磨合也算可以。当然他也得到了队友的信任,像一些有操作性的酱油英雄,比如暗影萨满或者拉比克都会让他使用。而他和Akke在前期的游走也颇有效果,他的操作和Akke的经验支撑着Alliance前期的局面。

擅长英雄:拉比克、暗影萨满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