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TI2后iG仍在进步 欧美队来华有利有弊

2013-04-24 14:57: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Zhou:TI2后iG仍在进步 欧美队来华有利有弊

作为iG的队长和carry选手,Yao 'Zhou' Chen以他的持久性和稳定的发挥而为众人所知。做为为卫冕冠军,iG收到了来自Valve的TI3邀请(相关新闻)。 JoinDotA趁机采访了Zhou,他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对iG成长历程的看法、与即将到来的G1线下决赛和TI3的想法。

Q:感谢你接受这次采访,恭喜你们成为首支受邀参加TI3的队伍。自上次TI后,你们有什么进步吗?

Zhou:我觉得自从TI2后,我们在战术上积累了更多的变化,我们团队的表现也更好了。

Q:作为队伍carry选手和队长,你在比赛中会优先考虑什么,你是怎么指挥队伍的?

Zhou:作为队长和carry选手来说,最重要的方面就是在比赛中把自己看成整个战队的核心,什么时候决定推塔与打团战。做出正确的决策需要根据我的比赛经验来判断。

Q:目前iG是否有什么重大的弱点?你觉得你们战队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Zhou:每当我们输掉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会仔细讨论我们输掉的原因,同时对我们的弱点进行针对性的提高。我相信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团战,因为我们可以保持冷静,客观思考。

Q:如果要你来挑选一支一定会受邀参加TI3的队伍,你觉得他们会是谁,为什么?

Zhou:Na'Vi显然会代表欧洲受邀,但是说实话,我对西方其他的顶级战队不太熟悉。至于亚洲,我相信Zenith和Orange足够强大,因为很多玩家都喜爱他们。至于其他的战队,他们在技术水平上都差不多,我无法判断还有哪支队伍更好一点。如果他们来谈中国,我不知道要怎么判断,因为这里的优秀战队太多了。

Q:Zenith和Orange在哪些方面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以至于你觉得他们会受邀参加TI3?你觉得他们目前的水平可以跟中国战队一较高下吗?

Zhou:我相信两支战队的技术水平都很高,而且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有时会拿出一些非常规战术,显然这些战术也都很有用。我们中国战队都定期进行针对他们的训练,来提升自己的水平。

Q:你觉得在比赛中累积更多的经验对付欧美战队重要吗?

Zhou::非常重要,欧美战队的风格不同于我们,他们有着完全不同的ban/picks和战术。如果我们不能好好的理解他们,我们会输得很惨。当然对他们来说也一样。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