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英雄阵亡获得一张TP合不合理

2021-04-23 15:10: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版本,新规则,英雄阵亡将会获得一张TP,一张TP多少钱?100块,相比较以前的TP价格中间差了一个小兵。

新版本,新规则,英雄阵亡将会获得一张TP,一张TP多少钱?100块,相比较以前的TP价格中间差了一个小兵。

合理吗?不合理。

假设己方三号位人马被对面大哥剑圣+酱油蓝胖压到塔下补刀,这时候,对面两人冲塔杀残血人马,己方中单帕克看到后TP上路救援,没能等到帕克援救,人马倒在对面的火焰炮轰和剑刃风暴下面,帕克TP下来入场,配合防御塔收掉了对面的酱油蓝胖,剑圣残血逃脱。

然后帕克收了一个人头235块,但是亏了中路两波兵线,只能收了上路人马的兵线,己方人马没能得到好处,损失了经济和金钱。对方蓝胖拿到了助攻钱+死亡保险金(阵亡TP100块),对方剑圣拿到人马的人头,有了经济和经验,还顺势站稳了上路。

那再说的难听点,如果酱油是个赏金,不仅偷了三号位的钱,还顺势拿了三号位人头,还得了一张免费的TP,大哥还跟着喝了汤。中单就拿了赏金的人头,或许只价值185的人头。

亏吧......

这表明了什么?进攻方得到的利益是最大化的。

DOTA2这款游戏,随着7.29大版本更新,再一次得到了节奏提速。

酱油帮助优势路打开局面,即使死了,大哥只要拿了对面劣势路人头,站稳脚跟。酱油就可以直接拿着阵亡的免费TP,去中路灌瓶,去中路喂吃树,喂大药,喂净化,打开中路的局面。

阵亡英雄给TP合理吗?也合理。

现在的膀胱局越来越少了,快节奏的游戏方式,得到大众的认可,以前那种动不动就是1个小时,70分钟的局越来越少了。V社让游戏竞技更好看,竞争更激烈,不断提速游戏的节奏。

你不是想发育,然后一波定胜负的吗?那我就给阵亡英雄TP,让他们想着怎么去打开局面,死了,白得一张TP,我可以去各个路支援,让进攻方不要纠结TP的钱,我就是想看你们打起来。

当然,如果阵亡了舍不得用TP,队友看见你的TP有十几张,估计会直接给你举报投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