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逝 那些消失在DOTA发展中的词汇

2018-04-23 16:17: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在中国已经根植了十几年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版本的更迭,许多和dota有关的火热词汇慢慢消失在了历史当中,即便是老玩家也不太能想起这些词的历史。

Dota在中国已经根植了十几年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版本的更迭,许多和dota有关的火热词汇慢慢消失在了历史当中,即便是老玩家也不太能想起这些词的历史。

在游戏的早期,MH开图层出不穷,甚至还有神仙大战,还记得唐伯退解说过一场互相搬运基地的超级外挂大战,让人瞠目结舌。那时候作为第一批解说dota的视频作者,海涛的“不图不挂素质游戏净化dota环境”在游戏里经常有人在游戏开场复制。

在早期的dota社区之中,还流传着这样几个传说。

三分钟HY

每当有年轻的选手说ZSMJ7分钟打3800厉害,贴吧大神都要点一根烟说贴吧的平均水平是三分钟HY。注意H是辉耀,Y是羊刀。

传说哥

哥玩的不是火枪,是寂寞。传:哥的故事真的是精彩绝伦,火枪也有了另外一个称号,到现在慢慢又被淡忘掉了。

光法骂退九人

同样是贴吧文章,但是还是有人无数人求rep,水经验乐此不疲。

地卜师逆天1控8

这个存在许多rep,放在如今看是稀松平常,但是当时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震撼的,一个人操作5个英雄真是不可思议。

美杜莎正补1800背倚世界之树

路人局,对方敌法超神装硬是推不上高地,双方僵持许久聊起了天,最后美杜莎带兵线翻盘。

除了这些故事外还有诸如,SF三炮压死石头人,末日第一招竟然能吃小兵,真是太强大了,红色萨满真TM牛,怎么破他?还有ZSMJ双鞋流敌法师,拍拍打盾留给冰女,海涛的彩虹假腿,主X船长你退吧,我们能赢等等。

很久之前,“我是中国dota的希望”,打dota要开黑店,路人买鸡才能中单并且不共享。-swap 交换英雄先知高台打野吃泡面,看到人头就KS,打野一定要hit and run,补刀要“注意反补”,打完团战空格回车333333,遇到弱智队友直接秒了。裸辉耀是个流行的打法,缩写是UG还是SPE在30分钟先锋辉耀这局就稳了。

神单谁最强?是混沌、虚空、德鲁伊还是大鱼没有最终结果。

那个时候“修身治国平天下,洗脸刷牙打dota”,那个时候“寂寞女人穿丝袜,寂寞男人打dota”。

很多词在游戏的更迭中慢慢消失了,又有很多新的词汇随着时间产生。当时玩家会为了DF还是AM得缩写都能争上几天几夜,现在很多人CFE三连想不起是哪个英雄。

时间变得好快,还好dota一直在这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