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钩子的可不只有屠夫 带你认识DOTA2发条

2015-04-23 15:02: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一个英雄和全屏飞的TK以及游荡在树林里的伐木机同种族,但是比起其他两个兄弟打起架来却毫不含糊永远是身先士卒,他就是发条,这个英雄不管是在比赛中还是在路人局中都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那么问题来了,他的魅力究竟在哪呢?

有一个英雄和全屏飞的TK以及游荡在树林里的伐木机同种族,但是比起其他两个兄弟打起架来却毫不含糊永远是身先士卒,他就是发条,这个英雄不管是在比赛中还是在路人局中都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那么问题来了,他的魅力究竟在哪呢?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关于发条的一切。(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条这个英雄在比赛中一般走的都是劣势路去承担压力,而在路人局中大多是在中路去solo这是为什么呢?源于发条的几个技能,弹幕冲击,能量齿轮,照明火箭和发射钩爪,简单来说一技能可以用来黏人造成单杀,二技能是俗称的洞房,可以用来框人,框兵或者是自保,照明火箭则可以用来开视野,也可以炸兵,发射钩爪则是一个强大的先手技能,而且成功率要大大高于屠夫的钩子。之所以能混劣势路主要因为二三技能,能去中路是因为一二技能,因此关于加点方面已经不言而喻。

发条的出装方面相对来说非常固定,前期带足补给,买个圆盾或者魔棒等等,之后再出假腿瓶子,治疗之环或者是锁子甲等等到了中期和成先锋盾,刃甲增加自己的抗揍和先手击杀能力,到了后期可以出个赤红甲,神杖等等,时不时的就来一钩。可以看出发条的出装不像其他英雄那么昂贵,性价比极高。

既然大多人都是在打路人,因此我们在这里就不谈劣势路的打法,主要谈谈中路怎么打,中路的发条加点刚才说过了一二对点,当然三技能也要学一级,可以用来骚扰其他路的同时看到河道的符,走中的话最好出个瓶子,在对线的时候要注意消耗对方的英雄血量,因为发条和屠夫一样是一个不需要到6就有强单杀能力的英雄,如果中路没有机会,到了6级就可以考虑去边路带带节奏。之后频繁的去找人,打团,先手,千万不要怕死,三个字就是干!

用发条杀谁能够带来最大快感呢,莫过于影魔,只要你玩的好不管什么时候单杀影魔都不是梦,相信懂的自然懂,如果你对这个英雄感兴趣,不妨抓紧时间体验了!

【来源:】

关于DOTA2发条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