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TV游戏麦霸我最6总决赛: 到底谁最6

2015-04-23 14:57: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MBATV游戏麦霸我最6总决赛: 到底谁最6

游戏麦霸我最6 到底谁最6

经过一个月的初赛,网友票选出了4名游戏圈最会唱歌的选手,他们分别是最全能的WAR3世界冠军infi,DOTA届的Carry神话ZSMJ,炉石届的魔术师囚徒和人美歌甜的萌太奇。

由于马甲哥近期赛事繁多,不能参与最后的大决战,将由IG陈奕迅错觉老中医顶替其角逐最后的四强歌王之战,而错觉也将是四强中唯一的DOTA选手,他能否从炉石选手的包围中杀出重围,捍卫DOTA的荣耀,将成为麦霸决赛最大的看点。

麦霸决赛不同于初赛评分,除了4位评委117 海涛 BBC 小池爷的评分外,四位选手将会有互评得分,更有一次自己给自己打分的机会,而除了这8人的80分之外,最后的20分将来自于直播时的网友投票,想要成为游戏麦霸,不仅歌要唱的好,人气也必须高!只有兼备了出色的唱功,人见人爱的外表,大方得体的台风,催人泪下的音乐梦想,给别人0分给自己10分的厚脸皮,才有机会问鼎游戏界最6麦霸的头衔!

游戏麦霸我最6 到底谁最6

游戏麦霸我最6最终决战日:4月29日 15:00

决赛投票通道开放时间:4.29日 14:00~17:20

直播地址:www.douyu.com/imba

此外,4名选手的决赛曲目将由网友决定,每位选手提供3首歌曲作为候选供网友投票,票数最高的曲目也将成为该选手的决赛金曲。

投票时间:4月25日-4月27日

投票入口:www.imbatv.cn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