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总裁视频致辞 遥祝DOTA2国服完美开启

2013-04-23 10:04: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ALVE总裁视频致辞 遥祝DOTA2国服完美开启

2013年4月19日下午,完美世界与世界顶级电脑芯片供应商AMD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曾宪梓会堂举行了DOTA2国服首测发布仪式,正式确定了国服将于4月28日开启,完美世界CEO萧泓以及AMD高层先后在仪式上发言致辞。而DOTA2的原开发者欧美地区运营商VALVE公司总裁Gabe Newell虽未能亲自到场,也发来越洋视频表达DOTA2正式在中国启动的激动心情。

“嗨,我是Gabe Newell,在VALVE任职。”

视频中,一位身形相当有吨位的胡须大叔,不疾不徐地介绍自己,不带职位头衔,身着普通T恤的他非常自然地打了招呼开头。

V社长首先聊起了向中国市场引进DOTA2时V社选择合作代理商的标准,并表达了对完美世界的高度评价。

“当我们在寻找合适的伙伴,将DOTA2引进中国市场时,我们考察过很多的公司。鉴于制作游戏的技术水平,以及对顾客需求的了解,完美世界显然是最佳选择。”

作为国内知名游戏商,完美世界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是国产游戏公司中的领跑者,此次V社选择与完美合作也正是V社对完美世界研发和运营两方面能力的肯定。

“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中国玩家对游戏的热情在持续高涨,中国玩家的游戏知识的掌握和玩家数量的规模,都让我们惊叹不已。”

可以看出V社长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并对中国玩家的水平颇为赞赏,随后果不其然地提到了去年V社举办的DOTA2国际邀请赛。

“同时,并不出人意料的是,在上届国际邀请赛中,来自中国的IG战队,战胜了来自全世界的所有强队,所以我们对于能将DOTA2引入中国,呈现给更广大的中国玩家,感到非常的激动。”

就如V社长所言,IG的夺冠绝不是意外,是众望所归,中国已拥有天然肥沃的电竞土壤,现在只等DOTA2激情首测了。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