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虚空的膨胀能不能作用毒龙的

2018-04-22 15:07: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6.86更新之后,时间膨胀取代回到过去,成为了虚空的新技能,具体技能说明如下

6.86更新之后,时间膨胀取代回到过去,成为了虚空的新技能,具体技能说明如下

1

那么这个技能到底能不能影响毒龙的法球呢?我们来做个试验:

场景一:当冥界亚龙的毒性攻击为1级时(CD为6s),会受到虚空假面时间膨胀的影响(CD增加),接下来测试当毒性攻击为2级(CD为4s)和3级(CD为2s)时都会受影响。

2

场景二:当冥界亚龙的毒性攻击为4级时(CD为0s),不会再受到虚空假面时间膨胀的影响(CD不会再增加)。

3

通过上面的测试可以得出结论:时间膨胀能够影响冥界亚龙的毒性攻击,但是,当CD为0s时,毒性攻击不再受时间膨胀影响。

下面我们接着做实验

场景三:巫医的巫毒疗法“CD为0”,是否受时间膨胀的影响?答案是否定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巫毒疗法这个技能并不是“CD为0”,它属于切换类技能,这种技能开关没有CD,并且使用效果不会因受控制而关闭。

4

场景四:被动技能是否受时间膨胀的影响?答案是肯定的。冥魂大帝的重生进入冷却后,会受到时间膨胀的影响。

5

场景五:其他技能是否受时间膨胀的影响?比如末日吃怪得到的技能?答案是肯定的。在使用巨魔的网之后,末日也受到了时间膨胀的影响。经测试宙斯,发现通过A杖获得的技能也会受影响。

6

场景六:测了这么多怎么能忘了DOTA2技能最多的英雄呢?经过测试发现,即便是使用后切换了新技能,进入冷却的技能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下图你可以看到卡尔叠了4层debuff。

7

通过上面的测试基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1. 时间膨胀可以影响CD不为0的技能,包括被动技能、通过吃怪和A杖获得的技能,甚至隐藏的技能等等。

2. 时间膨胀不能影响CD为0的技能,包括攻击特效(法球)、切换技能(如巫毒疗法、转属性等等)。

3. 完全不会影响物品。

4. 中了debuff之后再放的技能不会受影响。

5. 会影响隐身单位。

总而言之这个技能还是要比我想象中的强那么一点点的(你学到了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