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MJ微博BO3正面回应hyhy 究竟真相如何

2016-04-22 13:16: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ZSMJ微博BO3正面回应hyhy 我对他没有意见,所有的问题停留在技术层面。

下午的时候HYHY刚刚发文解释zsmj离队的问题。

首先给大家一个解释,没早给大家回复是应为队伍规定关于队伍的一切消息必须先经过俱乐部。我相信中国职业战队都有这个规定的。 ZSMJ 没经过俱乐部就自己发微博表示离队我个人觉得有点自私。

ZSMJ 离队的事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们都很惊讶,而俱乐部已经不断协调。队伍四月头开始训练,当中有赢有输,但过了一些时间,应为队伍里队员对游戏的看法和理解有比较大冲突,这问题也越来越明显。好汉杯前几天的训练特别差,大家心态也很自然受到影想。比赛前天队员们出现一些游戏争论,之后ZSMJ 一时气话,说不想浪费时间,队员都菜,不练了,然后就出门了。领队约好的训练队伍我不想鸽,所以没办法带了替补打。意外的是训练表现不错,队伍心态也很好。接着晚上队伍不知道ZSMJ隔天比赛打不打,所以就做好了带替补参赛的准备,投选比赛第一天暂时用替补打。但打完第一天比赛隔天ZSMJ就离队了。

事情事实就是这样,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身为队长,错在没沟通好,导致ZSMJ误会队伍的决定。但是我当天确实对ZSMJ不满意,觉得他的话过分了所以不想和他说话。毕竟是新队,大家都有亮点和缺点。小建的出发点是完全对的,说一些队员态度不够认真还没错,训练方式不够好都是对的。但是大家都有底线,话还是要注意的,即使是气话。

练了好一段时间的3 号位,我一天内转1 确实不够的。大家比赛中都看得出。一队伍里的位子转换也都需要些时间。我只能答应相信WF队员的朋友们,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我的中文比较差,语音不对的请谅解,明白我的意思就好了

【编辑:后宫主】

关于ZSMJ微博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