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将申请正式奥运项目 相见2020

2016-04-22 11:33: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们可能会看到电子竞技成为2020年奥运会的组成项目,国际电子竞技联盟(ieSF)这家总部在韩国的国际组织,已经收到国际奥委会(IOC)对电子竞技申请奥运项目的进一步回应.

我们可能会看到电子竞技成为2020年奥运会的组成项目,国际电子竞技联盟(ieSF)这家总部在韩国的国际组织,已经收到国际奥委会(IOC)对电子竞技申请奥运项目的进一步回应。

2月19日国际电子竞技联盟(ieSF)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请奥运项目所需信息的要求,4月8号这项要求受到回应。ieSF声称将会在8月前提交国际奥委会需要的所有材料和文件。

ieSF秘书长David Lim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申请者需填写的材料涵盖了这项运动的基本信息、历史和传统、普及情况、选手、组织方式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国际奥委会的评选过程将于今年12月份开始。

电子竞技成为奥运项目的另外一个障碍,是成立国际奥委会认同的国际电竞联合会(如足球的FIFA),David Lim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努力克服这个障碍。

最后David Lim提醒道:“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编辑:后宫主】

关于电竞申请奥运项目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