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镭拓MT机械键盘正式登陆京东预售

2015-04-22 01:19: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4月22日镭拓MT机械键盘正式登陆京东预售

镭拓MT机械键盘终于要开始预售啦!经过了2月15日的第一次体验活动的意见征集,再经历了3月19日,第二次优化后再次内部体验进一步品质打造,这款历经众多键盘发烧友合力打磨的镭拓MT正式登陆京东预售!

镭拓MT机械键盘京东预售

镭拓,追求极致的手感.

镭拓,极致个性的外观.

镭拓MT机械键盘京东预售

镭拓MT机械键盘历经180天自主设计研发的机械轴体1.5mm行程一触即发,反应迅速灵敏。有利于游戏中的操控,击发速度极快。键帽采用的是第四代仿肤技术,经过12次喷涂,70余次调试与研究,具有防油光、防起泥、超强耐磨的特点。极佳的亲肤性让使用者真正体验最贴近皮肤的细腻感受。四个月实测超过5000万次的点击寿命,更大的加长使用时间。加粗的十字轴行程杜绝轴体晃动,让键帽与之贴合更为紧密、稳固,超大的黄金触点确保不会出现双击。镭拓MT,就是最完美的伙伴,给你最完美的体验!

镭拓MT机械键盘京东预售

4月22号至4月26号,京东火热预售.MT,源于欲望

26号正式发货

京东预售地址:http://item.jd.com/1359215.html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

镭拓MT机械键盘京东预售

我们招募:

顶级外设,极致体验

你是否还有一种热情,游戏中用手中外设帮助别人视为自己的幸福!

做一个镭疯,也许要牺牲自己的时间;

做一个镭疯,不会给你多添一分钱。

但是,你将收获一份光荣和自豪!

那么快快加入我们镭疯疯人院吧

QQ群号:419020999

接头暗号:男-镭疯 女-镭丝

镭拓官网: http://www.rantopad.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