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中最适合出瓶子控符的英雄盘点

2014-04-19 11:49: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们都知道DOTA2分为中路,优势路和劣势路,其中最重要的位置自然是中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SOLO位,SOLO位的劣势也非常明显,那就是离商店比较远,更新道具主要依靠信使,混线则主要依靠瓶子,河道每两分钟出现的符非常重要 ...

我们都知道DOTA2分为中路,优势路和劣势路,其中最重要的位置自然是中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SOLO位,SOLO位的劣势也非常明显,那就是离商店比较远,更新道具主要依靠信使,混线则主要依靠瓶子,河道每两分钟出现的符非常重要 ,一个隐身,一个急速或者幻象很可能就使得中路英雄去边路gank从而打开局面,下面我们就来谈谈DOTA2中最适合出瓶子的英雄。(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帕克

帕克是非常需要瓶子的英雄,因为帕克这种英雄有了等级之后就需要去边路打架,不是一个适合占线发育的英雄,由于本身非常脆,又依赖技能,因此出瓶子可以很好的弥补帕克的劣势。而且帕克对装备的要求比较低,跳刀,红杖,羊刀,西瓦等都可以成为它的选择,不过这些都是大件,不容易出来,因此瓶子可以带在身上很久,将性价比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关键有转移的技能,和人抢符不费劲。
二圣堂刺客

和帕克一样属于装备需要一件一件更新的英雄,总不能出了**之后直接就跳刀,黯灭,总需要一个过度装,并且圣堂是一个传统意义的中路英雄,再加上大招可以提供视野,连河道眼都省了,控起符来不费劲,自从出了瓶子,感觉打起架来更得心应手了。
三屠夫

到了第三位总算出现了我们的屠夫大哥,语气说屠夫需要瓶子,不如说屠夫需要符,幻象和回复符还好,但是如果是隐身急速符真是太爽了,钩子都不用出,跑上去或者隐身上去就咬,先咬再钩难度降低了很多,关键屠夫的钩子也可以用来抢符,如果对面有人想要控符,直接钩过来,杀掉或者先把符抢了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河道那么狭窄,出钩的命中率也大大提升。长期四处游荡的屠夫自然需要一个瓶子来陪伴。
四发条

发条也是一个需要出瓶子的英雄,因为我们玩发条总喜欢时不时的用导弹骚扰对面,其实这也非常消耗蓝的,如果能用瓶子控到符,再也不用担心开视野的时候没有蓝了。而且和屠夫一样,发条也能够抢符,那就是用大招勾过去,这个命中率比屠夫的钩子更高,而且更容易击杀对方英雄,杀完人再吃符实在是爽到家。
五白虎

最近白虎在路人局的出场率越来越高,大家都还选白虎,偷偷摸摸的放冷箭,不管是边路还是中路的白虎都喜欢出瓶子,边路易于游走,中路便于混线,白虎因为有神箭的存在,抢符也非常存在,看到你敢去控符直接给你一个五秒箭,再跳过来把符装起来,接着群星陨落,普通攻击一块砸下来,看你还敢不敢和白虎抢符。
其实适合出瓶子的英雄还有许多,像蓝猫,死亡先知,巫医,兽王都可以出瓶子,我们这里介绍的只是几个既需要符又有一定抢符能力的英雄,不知道你是否玩的转他们,快去练习吧。

【来源:】

关于DOTA2瓶子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