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神兵榜NO.1 拥有它就可以叱咤风云

2019-04-21 21:28: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三星宙斯,一个忠实的自走棋玩家。古话说得好,好剑易得神兵难求。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把刀塔自走棋中的神兵,刷新球。

大家好我是三星宙斯,一个忠实的自走棋玩家。古话说得好,好剑易得神兵难求。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把刀塔自走棋中的神兵,刷新球。

QQ截图20190421212548 - 副本.jpg

刷新球:生命回复+20,造成伤害时获得的法力值+200%。

使用技能的时候会刷新技能的CD,冷却时间30秒。

刷新球介绍的第一行朴素无奇,生命和法力回复。就是他的主动技能让他进入刀塔自走棋神兵榜N0.1!

刷新球由两坚韧球合成,这就意味要有4件基础装备(两个治疗指环,两个虚无宝石)。这个的合成难度不是一般的高,但这要能够合成那就是胜利的基石,翻盘的利器。

在DOTA自走棋中大部分英雄是靠技能释放来造成伤害,而刷新球这件装备提供了一个逆天的效果,刷新技能。这就意味着可以造成双倍的伤害。

这里宙斯给大家推荐几个英雄穿戴:

一:控制系

船长,潮汐猎人,美杜莎

QQ截图20190421212552 - 副本.jpg

这三个棋子在刀塔自走棋中都是百搭棋子,什么整容都想抓一手。就是因为他们的控制效果太强。当他们装备上了刷新球后,双倍的控制时间就会带来双倍的快乐。

如果三个棋子都有话,推荐给潮汐猎人装上,刷新潮汐毁天灭地!

二:输出系

闪电幽魂,矮人直升机,影魔

QQ截图20190421212556 - 副本.jpg

这三位是刀塔自走棋中典型的高爆发魔法输出棋子,每一个的大招都是毁天灭地。有人估计会问,光法为什么不在其中啊?很简单,光法的推波需要蓄能,3秒一个波刷新后又要三秒,只要对面输出高一点,第二个波是很难推出来的。

当电魂,影魔,飞机装上刷新后,那你就能会体验到瞬间融化的感觉了!

三:召唤系

狼人,熊德

QQ截图20190421212600 - 副本.jpg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装备刷新球的一哥了,利爪德鲁伊。熊德的技能是召唤小熊,CD30S。

在一次战斗基本上只能招一只熊,很多刀塔玩家以为刷新招熊会把上一只熊给直接顶掉,但是在刀塔自走棋中这是完全可行的。三星熊德,两只大白熊可谓是法师克星,团战搅屎棍。

QQ截图20190421212605 - 副本.jpg

而狼人装上了刷新后也是十分的强,4只小狼入一波也是十分的伤,配合野兽召唤流,一波30血不是梦想!

QQ截图20190421212608 - 副本.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