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战神7:怕拖后腿 队友很给力躺赢

2016-04-21 11:22: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刚夺得SL-i国际邀请赛冠军的VG.R战队回到上海,中国刀塔久违的世界冠军让大家都看到了“西恩复苏”的迹象,而VG.R教练战神7的临时“救火”出战更是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今天刚刚夺得SL-i国际邀请赛冠军的VG.R战队回到上海,中国刀塔久违的世界冠军让大家都看到了“西恩复苏”的迹象,而VG.R教练战神7的临时“救火”出战更是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VG.R回国后第一时间采访到战神7,来听听他对于此次夺冠的一些看法。

Q:夺冠后第一时间感受如何?

战神7:夺冠了肯定很开心的,这对我们队伍来说也是一种激励,是让我们信心大增的胜利。

但是回头想一想,虽然拿到冠军,但我们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有很多可以改进加强的细节。这一次也是非常感谢其他四位队员带着我拿的冠军。

Q:战队在比赛中执行力和临场判断都做的不错,这是不是你的功劳?

战神7:因为我作为旁观者看过太多比赛,对局面和BP有不一样的理解,大家的判断更多都是一起讨论一起分析出来的。

比赛中是需要五个人一起把信息综合起来的,大家都会指挥队伍,可能有些时候我的声音更大一些。

Q:出征前队伍阵容不整,你是主动请战还是俱乐部的安排?

战神7:原本VG是被邀请,后来因为阵容变动没能去,俱乐部打算让CTY顶替Nono出战,结果Sylar来了他们又要一起训练。最后还是说觉得我和VGR的队员们在一起时间更久,正好借这个机会去锻炼一下新人。

其实我很久没有打比赛了,自身的水平实力也不在巅峰,去之前我都很担心我会拖其他队员们的后腿,他们这帮年轻人的实力还是不错的,最后拿到冠军实话实说有一些意外。

Q:再次重返赛场的感觉怎么样?

战神7:我除了13年和Pis还有龙神去韩国打过一个表演性质的比赛之外,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国际正式大赛。心里一直害怕拖队员们后腿,不过到了赛场还是要尽力去打,登场国际赛场的舞台还是很激动的。

Q:第一场就击败上海特锦赛的大黑马MVP,有没有一种复仇的感觉?

战神7:还好吧,特锦赛我在LGD是教练,这次是选手的身份出战,身份不一样感觉也不同。比赛中想的就是打好比赛尽力让队伍走的更远。

Q:被打入败者组之后,有想过还能杀回来吗?当时队伍心态是什么样的?

战神7:有想过杀回来但是没敢想太多,只想着能多打一场就多享受一场这种国际比赛的感觉,把每一场都当成最后一场比赛来打。

当时在败者组先输给VP后来打平,这个时候队伍的心态就很放松了,心想最后一场比赛了还是给我拿自己用着比较顺手的英雄,尽力去发挥就好了。

不过当时我个人有在想,如果后边让我们再遇到LGD我们是有信心击败他们的,他们没有那么强。

Q:已经儿立之年的你在赛场上觉得经验给了你多大帮助?

战神7: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其他队友们给力,我们在败者组击败VP那场开始,大家就打的越来越好。

Q:那你的意思这次你算“躺赢”了?

战神7:(笑)差不多算是吧,很多时候我中路真的是被打崩了,多亏靠着他们四个人的节奏慢慢将我的劣势打回来。

Q:你觉得年龄对选手们的表现发挥影响大吗?

战神7: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更重要的还是看选手对于游戏的态度和热情,还有他的认真度。

Q:对于这次欧美强队表现都不太理想,你觉得问题出在哪里?

战神7:A队的战术现在有点单一,太容易被对手针对了。OG的话感觉他们还没有找到最适合他们的打法,Miracle和Notail现在的定位比较模糊,OG也太依赖Miracle的个人发挥了。

Q:对于近来大家广为流传的“战神7,一换一”这个梗怎么看?

战神7:大家都是在开玩笑吧,毕竟以前做职业选手的时候的确“头太硬了”。反正大家开心就好,我个人没什么的。

【编辑:后宫主】

关于专访战神7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