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emption解散 队员导致新队被禁赛

2016-04-21 11:19: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18个月前由Arrow Gaming战队转变而成的Team Redemption战队走向了解散的命运..

在18个月前由Arrow Gaming战队转变而成的Team Redemption战队走向了解散的命运。

Team Redenption

Team Redemption在队员ddz和MaTteRu跳槽至Power Gaming战队之后,宣布解散。解散战队这一决定很可能导致Lance和xiangzai两位队员直接退役,在解散前的两个月Team Redemption的队长早早就抛弃了队伍。

Team Redemption战队是由Arrow Gaming322假赛丑闻的5名队员组成,建队目的是为了得到业界的宽恕,尽管他们被V社终身禁赛还是有很多比赛组织者让他们参赛。Team Redemption的参赛是表示了他们对DOTA2的热爱,不是渴望从游戏中赚取利益。

在Team Redemptionde的官方脸书中提到:

“5位队员在一起比赛接近2年的时间,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Power Gaming战队已经接走了ddz和MtR两名队员,并参加接下来的AGES马来西亚区预选赛。我们也不想阻碍挚友的发展,所以我们决定解散战队,Lance和XiangZaii此后应该会退役。”

两位前Team Redemption的队员将在马来西亚DOTA2界发展得更好更远,希望能在各种海选中为队伍贡献力量。他们目前所在的

Power Gaming在2010年的时候在各种FPS比赛中都名列前茅,在2011年战队也经历变迁,包括兼并academy level战队。

对于Power Gaming来说,吸收了Team Redemption的两名队员就意味着跟V社的比赛说拜拜了,假赛真是累人累己累战队,终身禁赛可不是闹着玩的。

【编辑:后宫主】

关于Redemption解散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