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联赛东南亚赛区收官 VG IG领衔中国区

2015-04-21 14:15: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联赛东南亚赛区收官 VG IG领衔中国区

欧美赛区在上周已经完成出线名额的争夺,而东南亚赛区也在这周结束了线上赛的征程。我们熟悉的mushi所在的MY不负众望一路击败了众多对手,携手美洲区出线的Tinker、欧洲区出现的Alliance晋级i联赛线下赛。

至此,算上上届冠军LGD,线下赛的8强中一半的名额已经产生,而剩下的四个名额将在水深火热的进行中的中国区职业组循环赛中产生。ImbaTV将全程带来i联赛的比赛直播敬请关注。

i联赛东南亚赛区收官 VG IG领衔中国区

i联赛dota2项目直播地址:http://www.imbatv.cn/live/live_2?cate_id=2&type=d

i联赛dota2项目直播时间:比赛日7:00PM

i联赛dota2项目众筹地址:http://www.modian.com/project/588.html

在4月19日晚间10点时,东南亚赛区预选赛决赛由MY和Mineski激情打响。首战MY阵容AOE,Mineski祭出蜘蛛,先下一城。MY渴望出线的压力陡然增大。之后的两盘,Mineski迅速改变战术使用了传统的精灵小小体系,但明显MY经验更加老道、机智变阵,在先失一盘的不利局面下,让一追二,完成逆转,成功挺进i联赛线下赛,离冠军梦想又近了一步。

i联赛东南亚赛区收官 VG IG领衔中国区

MY vs Mineski.Trust BAN/PICK表

看完已然收官的海外赛区预选赛,再来看看国内激情四射的职业循环赛。粉丝基数巨大的OB战队首场比赛将在4月22日7:00PM对阵Newbee.M战队,喜欢OB战队的粉丝可千万别错过。通过最近的直播来看OB战队各个选手状态不错,同时也保证了稳定的休息时间,看来他们对于比赛前的调整还是相当重视的。经过了几周的休整,不知OB战队在私下的训练中又能带来什么战术,让人眼前一亮呢?

i联赛东南亚赛区收官 VG IG领衔中国区

Newbee战队HGT战队似乎最近的状态都不甚理想,许多似乎该赢的比赛都没能拿下。4月25日10:00PM他们之间将会有一场激烈的碰撞,谁能先调整好状态获得胜利将是这场比赛的焦点。战斗C金将军与传统C马甲哥的对决想必也会令本次比赛增色不少。

在本周的比赛中还会有实力强劲的VG战队以及IG登场亮相,喜欢他们的粉丝也不可错过精彩直播。

更多i联赛资讯请关注ImbaTV官网http://www.imbatv.cn/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