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联赛第三赛季_i联赛直播_i-league直播报道专题

2015-04-20 15:51: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联赛第三赛季_i联赛直播_i-league直播报道专题

i联赛第三赛季_i联赛S3直播_i-leagueS3直播报道专题

i联赛国内外赛区烽烟四起,激战不已。美洲区紧随欧洲区的脚步,也在不久前决出了最后的胜者。同时东南亚赛区的预选赛、中国区的线上单淘赛也将拉开序幕,一步一步往线下赛迈进。

总奖金:基础奖金¥2,000,000元人民币+众筹所得*70%+门票销售所得

冠军:50%;亚军:20%;季军:13%;殿军:7%;5-6名:3.5%;7-8名:1.5%

线上预选赛:

中国赛区

第一阶段:公开报名赛,所有报名队伍分两组进行BO1单败淘汰赛(小组决赛BO3),每个小组决出一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将14支邀请队伍与第一阶段胜出的两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BO2积分赛(胜一场积1分),小组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直接取得出线资格(出现同分依次比较:a.同分队伍间胜负关系;b.胜利场次所用时间;与非同分队伍的比赛不计算在内,胜场高的排名靠前,胜利场次所用时间较少的排名靠前)

北美、欧洲、东南亚区:每个区邀请8支职业队伍,进行BO3单败淘汰赛,优胜者取得线下赛资格。

线下总决赛:

中国区:LGD(上届冠军)+4支

欧洲区:Alliance

美洲区:Tinker

东南亚区:1支

8强双败淘汰赛,总决赛BO5(胜者组冠军有优先选边权,无胜场优势),其余BO3。

i联赛第三赛季_i联赛S3直播_i-leagueS3直播报道专题

【编辑:i联赛,i联赛直播】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