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手游 模型怪异难以认识 这5个棋子就是典范

2019-04-19 14:00: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咱就给大家来科普一下手游之中6个非常难以识别的棋子吧。

在近段时间,刀塔自走棋手游已经进入了测试之中,一些拿到了门票的小伙伴们发现这个手游的塑造模型和咱们网游之中的刀塔自走棋完全不是一个样子,而且诸多棋子得到了比较大的改动,但是技能还是一样。今天咱就给大家来科普一下手游之中6个非常难以识别的棋子吧。

一:龟甲长老。

1

说真的我是不知道官方到底是怎么想的,取名字叫龟甲长老,难道大招技能是丢几个乌龟壳砸向对方吗?其实这个棋子就是咱们刀塔自走棋的人类大法师,模型改动之后真的难以辨别。

二:盘羊骑士

2

这个棋子和龟甲长老一样让我想吐槽,叫啥?盘羊骑士?你这么喜欢盘羊?盘他就完事了为什么还要叫骑士?这个棋子就是咱们游戏之中的全能骑士,只不过模型改成这样真的让我哭笑不得,说真的那个全能骑士的模型成了这样让多少骑士流的教徒们伤心了?

三:扭木贤者

3

说白了就是树人,技能效果就是种个种子然后能够回血。不过相比起刀塔自走棋的模型,或许这个模型的制作更加好看一点,毕竟比起刀塔自走棋的数人感觉这个模型有点小帅,但是有多少人能够识别嘛,真不知到了。

四:岩之灵

04

如果我没有百度我就真的不知道这个岩之灵就是刀塔自走棋的小小了!相比起这个岩之灵我还更以为上面那个棋子才是小小,说真的这个改动确实有点大,你至少要拥有一个人面模型吧,但是这个岩之灵的出现就让我彻底无语,这么小一个真的能成为坦克?

五:腐化毒虫

5

相比起以上的几个棋子,相信玩家们最能识别的就是这个家伙了。没错这个虫子就是剧毒术士了,能够召唤守卫的那个棋子,但是我是真的没想到会成为这么Q萌的棋子,行吧,唯一改动还不错的或许就是这个了。

6

这次官方还是非常给力的将刀塔自走棋手游弄出来,虽然是迟了许多,但因为攒积了诸多人气相信大家还是会选择这款手游,只是不知道在正式版本下·之中到底会怎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